Friday, January 23, 2009

我们的闹剧


今天啊~

开学也好几个星期了…

学会也开始忙了起来…

忙忙忙…



SUKAN TARA 结束之后…

我们的学会活动就紧接着…

这样掀开了序幕…

呼呼~



等等…

我要说这个…

我说啊…

我们家的人遗传…

跑不快…

心藏没有很好…

呵呵…

但是今年100米…

18秒…

我…小欣…这个烂家伙…

尽然有过…

让我

沾沾自喜了好一阵子…

哈哈~~~

好啦…

今天的是华文学会的活动…

一连两个…

先是第一节的闹剧…

我们的闹剧…

老掉牙的新年闹剧…

但是我们演得太好了…

虽然技术问题让我们的心都冷了一阵…

不过多好不错…

连舞狮头都给我们弄到粉碎…

不是我们…

是那只年兽…子轩大哥饰演…

本来是凯育公公饰演…但是临时说…

要处理音响〔所以…今天早上就这样临时改变了…

…呵呵…子轩演得太投入了…入戏入戏…

卡卡卡卡…

村民也是演得好好呀~~~

再来就是老公公老婆婆…

演得不错不错………+++

拍手~~~

我叻~

是旁述…在一旁说说说…

这就是我的工作…

配音的…是一群学弟学妹…

卡卡~~~

还请了VINO来客串~

哈哈~~~

都还OK~也受到很多老师的好评…

我听到了~~~

大家~

加油~

我们09的活动…我们的学会活动…

就这样开始了~

中午也有年度书法大赛…

不错啦~

大家都蛮合作的说………

卡卡卡…

就好蛮开心的~

希望未来更好~

为了今天…我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

昨晚也赶今天的LAPORAN…

直到午夜…

卡卡…一月份…我们有两个活动可以报告了~

我这个秘书…应该再努力一点了…

我的LAPORAN…T.T

2 comments:

Yi Leong said...

YAY 总算结束了!大家都忙得好累!
接下来大家还得加油!哟哟。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哈..没办法啊..
不是故意的嘛..
演了这个,害我去到全校的哪个角落都给人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