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羨慕着…只是朋友的我們…

他的出走…
讓她不知應去還是留…
于是她決定騙自己…
這次…
就這次…
她每天都會對着朋友碎碎念…
思念他的過去…
然而…
他…
冥冥之中…
就只在兩米的距離…
她對他…
沉默了…
她計算着他倆每天的互動…
很傷心的計算着…
但是她選擇讓他自由…
只能夠這樣了…
不想離開…
去進不去…
所以她站在那里…
等着他累的時候…
回頭…
回走…
她羨慕着我…
單身的我…
那么自由…
她總是往着我的方式努力…
很努力…
真的好努力…
但是…
他的心…
總究…
這個樣子…
因為只是朋友…
所以我們好在一起…
這句話…
記得…
我說過…
她真的記得了…
然后…
微笑着對我說…
我相信…
因為…如果愛情來過…
你們走不到盡頭…
我想了一想…
都是真的…
因為只是朋友…
他們呢?
男的走近了…
也遠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