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09心


編輯我的生命…

我決定這樣刻在心里…



「持有一顆愛人的心」

每天都在這樣想着…

如果大家都愿意付出…

那么可能就會不一樣…

嗯…

然而…這種想法真的只能是想法…

沒有什么價值的想法…

因為實踐根本就太遙遠…

然而…

或許自己可以努力愛別人多一點…

我…自我中心極度被認同是「超強」的…

不良…可是是本性呀…那種難移的那種…

決定改變…但是…又怎么了?

「持有一顆愛人的心」

或許會把心的距離拉得更近…

然后…

做起事兒…會比較順心…

大概吧…

AMALKANLAH~~~卡卡…

**等一下好像又會被酸成falsafah yeexin///..lll...**

1 comment: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我也希望我也会一颗爱人的心..
哈哈...是咯..又是本性是难改的...
但又希望把不好的本性改掉..
做个十全十美的人...^^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