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是生命?

透過雙眸…
看得到你的真誠…
透過你的心靈…
聽得到你的真心…
有人說…
一個人的眼神可以傳遞一切…
一個人的真心會像價目表一樣…
那么毫不保留的流露在外…
我想啊…
大概都是真的吧…
雖然有時候…
是自己眼睛花了…
看錯了價錢…
那時候…
只可以責怪自己…
自己疏忽了…老了…
看錯了…
透過我的眼睛…
看到我黑色的瞳孔…
你看到了我…
你看到的是哪個我?
我會自己問着自己…
別人的心…
對我的定義…
他的口花花…
她的開玩笑…
它的掉頭走…
撇開后…
回答我…
你聽過我真心的對你說話嗎?
看過我真誠的付出嗎?
還是…
你從來沒有考慮過?
透過自己…
我看到了…
那個每個不同常景…
每個不同時空的…
我…
你看到了什么?
聽到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