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那是一场意外-小的我在吃面><"




好的


话说


这是一场意外…


当小的正在吃面>.<"




不过还是很感激编辑对我的创作之青睐


哈哈


最近在闭关 所以没能跟随小的的心意


回函去致谢一番啦~哈哈


等小的回来闲闲过日子一定会记得复函的^^




谢谢啦




还有一些俗称「慕名而来」的博客们


大家辛苦啦 过来看小的涂涂写写


有些人的确会受不了我怪怪的生活方式


呵呵呵 不过真的很开心啦~


不是默默无闻了啦 哈哈


有您们过来看看 我就不是只有墙壁做朋友的博客了!




博客万岁!我的部落…呵呵^^








我是在闭关的日子里头偷跑出来的…呵呵…嘘

3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考试加油

Chia Sin 佳欣 said...

哈利也在報章上看到
只是現在才來 你好^^

yen@燕 said...

回访!
谢谢你的来访呀!
刚才你到我的blog,
留言但没写下网址,
所以不肯定是不是你,
看到你的小名,
应该就是你吧!
我连接你的blog啦!
让我能够常常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