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赴约-一场年度盛会

哈哈…补上了…!
我和我的「野狗」队长
我和伟融



安娜 锁



未来的国家栋梁-Zlong




他包了全部?!





他自避很久了






shuren









SHARAN!!!








凯育公公==“









大家的大家









开场









这个是重打的…T.T
























好啦…懒惰重说了…












我是在闭关的…==
























这个…花好月圆的日子…












我们的盛筵 哈哈












搞笑得让我痛着肚子回家><"
























*小朋友们继续加油哦…
























××子轩要学会安静一点哦…












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局局局局几几几几

2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呵呵
真可爱~~~
加油噢~~~

miss.neko said...

哈哈~~难忘的一天~~~我这么没看见我的照片==",,,哈哈..加油加油!!我总在你身旁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