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窃听




哦 我又过来了


嗯嗯 开心嘛
今天不懂怎么了 早上在家睡醒了不久又睡了
可能太累了 但是……

唉 可能压力大 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我睡醒之后是一边运动解压一边哭得

好的 我不清楚自己掉眼泪的原因 不过……
我知道自己并不怎么好过

今天我翘课 下个星期又翘课
唉……昨天已经去拿了病假 我的天啊
好的 希望读书的当儿大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嗯嗯 我的那个怪叔叔已经快把我砍了
因为我没好好照顾自己 唉……

知道自己翘课在家 这样下去一定是死定的
所以很开心的找来我的老人公公朋友去读书
嘻嘻哈哈了老半天 心情大概康复了吧~
加油~加油


尽力了就是自己的一百分~!

6 comments:

jennifer said...

怪佬我来应付...=-="但..基本上,你不去,她也没去吧~哈哈..去我chat lah 的下面那个网站按进去就行了~~

Unknown said...

…………^^
好哪——哈哈
有空就去

yen@燕 said...

嗯…………
你也会翘课呀??
哈哈……
心情转好就ok啦!!

◈ Mr . J A C K Y ◈ said...

yo

Anonymous said...

Ehem, miss u loads =D
hope u doing well for ur coming exam, don stress don stress! I'll stand by you. Al d best muaks ~ Big sis =)

Unknown said...

yee@燕:嗯嗯 哈哈
MR.JACKY:hoho~
老大rachel:hehe好感动哟~哈哈~我会尽力的——快点回来 我们一起去玩。。累了我也会撑的ya 都快到了~!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