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给未来的自己 昨天再见


唉 实在有值得叹气的价值==

昨晚都差点哭了出来呀 我的天啊

好的 话说 我真的还蛮难过的

对事不对人 对人不对事 我们到底哪里有错呢?

我想因为我们从头到尾一直都不同道吧

哈哈 我这样讥笑自己 说好昨天过了就不再重提

我说 对不起

啊~原来自己在测试出来的时候很不意外的说~

98% 完美型人格 可以吗?

哈哈 完美型人格这个是遗传吧 宁愿奉公守法 也不愿破例

最后常常变成大家的烦恼 即使再改变一点就能够把事情弄好

却甘愿因小失大 唉... ...

好的 这个原来可以让我变得那么难过 那么脆弱 我想多半是她吧

我们的道一直不同 摩擦还蛮不少的说 曾经挽救但是现在依然在放空

他们说 因为我走错了道路 呼 我想想 那个大概还不是理由吧 哈哈

有时候上天安排的 就是要让人为难 但是需要靠自己的力量从那头走出来

顺利的话 算成功 不顺心的话 我想 就留白好了 我还是在逃避?!

昨晚立了张单 ~~~

事情其实是有头有尾的 不对 还没有结尾 但是或许自己下个了断对谁都好

呼—— 没有绝对的完美性格 改变只是让人 过得更好 哈哈 或许吧

嗯嗯 加油吧 *少虐待自己 少虐待别人 避免给自己不必要的压力 别太紧绷*

面对自己的缺点 我想这个不太可耻吧 不改进才最该打啦 我试试看吧



-正义才是王道 -? 我还在迟疑中

难怪说正义的人 都要有一套更棒的作风 让我们谁都好

3 comments:

yen@燕 said...

嗯……
好深奥的文章,
呵呵……
为何事而搞到想哭??
人与人之间,
总会有摩擦的,
对自己好一点吧!!
希望你很快的能找到,
你心中要的答案。

miss.neko said...

宝贝..你怎么和我们家f宝宝..一样..过于束缚不是好事...完美性人格1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如何看待..是自己的决定..如何转换是自己角度问题...记得..朋友,家人总在你身边哦~~

Unknown said...

yen@燕:哈哈 希望我赶快好起来吧~

……………………^^………………
我记得舒淇说过
我们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们
但是只要做好本分 什么都不重要了
哈哈
这个让我很懊恼哦
我的确太压抑自己的情绪了
不能大声笑 不能大哭
=='难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