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有一个必要 这个是责任 是责任
看了好久 终于有时间来说说这个
怪佬给我看的书 

话说 我很不喜欢看书
了解的朋友的灰明白 不解者则会哈哈笑我假
不过这次是因为 遇到挫折 我打开来看看
说好放假才会还得 不过这次真的例外了

处的不是很好 和朋友 我不解了

所以在朋友不停嚷我是‘完美型’人类的时候
我终于打开来看了 唉
接下来的故事就是前几天提到的那些事儿
yen@燕您们应该知道的 哈哈

是的 好书 
连老妈都说书名很好!哈哈

别嘲笑它的名字 也别擅自乱说它的名字呀~
要取笑它 不如打开来看
我想你会哭着还书的——记得啦

4 comments:

yen@燕 said...

别在哭啦!!
要开心得还书。
哈哈……

Unknown said...

yen@燕:好啊啦呀~我会努力的^^

miss.neko said...

很好看的说~~这是本好书!!

Unknown said...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