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会结束的剧场











爱 重来没有固定的轨道

我的难过时如此的低调

我依然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原来 剧场会有结束的时候

电影会有落幕的时候

看着他们最后这样的结局

我什么都说不了

不想打扰 努力为自己好

曾经的诺言 最后化成灰 我们都自由

让爱出走 永远不 回头

*爱情本来就是一门难修的学问 如此高深

老天爷终需要把真心相爱的人紧紧拴牢


永远幸福快乐*

5 comments:

yen@燕 said...

爱情确实是门很深的学问,
两个来自不同世间的人,
要相处在一起谈何容易,
就只好自己去摸索里头的答案。

yeanyanbin said...

幸福快乐
加油!!!
^^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http://ahfyone.blogspot.com

all the same..jz change the name..

miss.neko said...

是啦..老天对我不错..让我体会单身的快乐~~哈哈..

Unknown said...

yen@燕:等有一天我有机会试到 我们再分享吧~现在的知识揣摩罢了 没人要的小孩只可以揣摩揣摩啦 哈哈

yeanyanbin:嗯嗯 加油加油~!自己爱自己最幸福了啦~哈哈

怪佬:好的 我知道了

我的小妾珍妮花:对~单身万岁!管他今天明天后天~我们都在一块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