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最近

给佳慧老婆的~哈哈
子轩的…他的名字都跟车车有关 放大看一下内容吧~

Yee Jia de~




WeiNI的


小萱的生日卡 不错吧~



最近都在搞这些>.<





挨骂了…因为我真的花太多时间了!





要考试了…!用功吧~用功吧~~










话说 快毕业了 大家都在写纪念册=="





我的工作就多了起来 哈哈





这是荣幸嘛~呵呵 但是我老是弄到很迟





前天晚上两点多才睡…害我早上四点多起不来><





整天累累 昨晚睡觉是全身无力 应该是我真的累垮了

但是 但是 毕竟都是我的兴趣嘛…真是难取舍_^^





2 comments:

yen@燕 said...

原来你最近都在忙,
着做纪年册呀!
都做到很漂亮,
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吧??
考试季节了,
加油啦!

Unknown said...

哈哈+我是偷跑出来发表新文章的…呵呵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