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种树


我说

爱一个人像种一棵树

爱他 我们浇水灌溉

施肥 让他茁壮



但若 连根拔起

我们都会疼


你认同与否?

6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当然~
而且会很痛~
不过没关系啦~
加油吧!!!

Unknown said...

简单说就是爱一个人真的不简单

就好像你爱你的家人朋友呀~对吧~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我要照片...哈哈...你blog那里可以拿...骗我...

Siao麻雀 said...

hi,我发现你是一位很有"feel"的女生。XD

Chia Sin 佳欣 said...

但拔起后
我們還會重新的成長不是嗎?
痛只是一瞬間

哈利在此哦^^
http://harryxin02.blogspot.com

Unknown said...

zxuan: ahaha~u din find properly
siao麻雀:哈哈~谢谢支持那~我还在找共鸣的知音呀~!哈哈

harry.佳欣:或许吧…但伤痛…要走出来…总是大大大工程…我们都需要勇敢…不能因害怕而不敢种下那棵树。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