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之后




许久后

我才深深体会到自己不是超人

很久之后

我才明白自己也会受到伤害

曾经 我告诉自己 我不会痛 我是铁打成的

一直 我都认为 人总不该老是宽待自己

善良 严厉

续 后者 我对自己残忍

有一天…

我对怪佬这样说……

「原来我不是超人 原来我也会累」

我只记得她这样回答我…

「呵!你现在才知道啊…」

我对自
己 残忍…从来都是…

但是我也明白 成功并不是唾手可得的

或许「牛力」是我取胜的地方 纵然我明白一切都是智力优先

但 记得 「努力」就是资本 「运气」需要它才会发挥作用啦

还有…这个那个那个这个

我的世界就是这样 我信仰努力 信仰努力 努力

我离题了……

不是重点啦…这些

照片不错吧~?

我转行了…不对

是本来就比较在行拍静物 多过外景

我想说的是:「我 也 会 受伤 也会 难过 会痛 心会 碎 虽然 我 说服 自己 勇敢」

3 comments:

yen@燕 said...

希望你越来越坚强勇敢,
加油喽!!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小欣兒..我讓你依靠!

Unknown said...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