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的「盲忙」症候群 万岁


请大家的大家…拿出创意!告诉我这个是什么?像什么?






感情很好的朋友都会知道我不爱看书

知道我随身带相机

知道我喜欢玩耍

知道我会突然感性起来

知道我会忙得很盲…(盲忙=乱忙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儿)

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我爱「创意」



看我好像很忙…

却也发现我好像太得空

做了一些有的没的






有时候兴趣也是一门学问


是一门生意


是一场梦


一场电影


一次演出


一个经历



-我爱上「创意」 所以我:「盲忙」症候群-



-------------------------------

好的

答案是这样的…看图案…


明白了吧?

其实是玩具>.<"



是因为拼不成方块才会这样的说…



失败

不过有创意一下 弄成动物了

哈哈 你可以说我无聊了…不过蛮有意思的也…「自爽」正所谓!哈哈

7 comments:

yen@燕 said...

我又来啦!!
哈哈……
你还真是很忙咧!!
忙着想搞创意的点子吧???
呵呵……
第一眼感觉像动物,
但说不出像什么动物??
那你的感觉是像什么??

Unknown said...

再想想嘛…
想像想想想像
呵呵…

不是忙想点子啦~
点子要随性的比较有爆发力
呵呵
这个叫做「偶然」>.<"

再想想看
想像
@.@

yeanyanbin said...

呵呵
我觉得很像一个在转动的东西~~~
怪怪的想法~~~
哈哈

yen@燕 said...

好吧!!
就让我在想象看看,
如果不是跟你一样,
就告诉我你的答案。
哈哈……
会感觉像猪、大象,
呵呵……
不过看到后面有转动的把手,
该不会是机器吧??
哈哈……

Unknown said...

大家继续努力吧~
有人靠近了哦~呵呵

Unknown said...

本来是猪的!
燕 !对了

不过后来回去重弄的时候
怎么觉得像「狗」多一点啦…哈哈

谢谢大家^^
创意真的就是这么一回可爱的差事
加油加油

yen@燕 said...

哦……
终于给我盟到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