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想说话




啊 深深的叹了一下

嗯嗯 像我这样铁石的人类

尽然这回会因为这样差点哭出来

---------------------------------------------------

我记得 自己上幼儿园的时候

没有哭哭啼啼 哈哈

小学毕业 没有留下眼泪

中学 算现在吧 哈哈哈

就……

最近啊 上补习课的日子大概处于一种 收尾 的状态

上个星期的华文课 结束了(我才过去三次而已)

接下来就是马来文 嗯嗯

再来就是物理 然后英文

然后昨天的那个化学 道德 也结束了

哦 昨天道德课上完大家尽然不想回家==''



原来我要毕业了 真是舍不得

重来不觉得我会因为这种事掉眼泪

呜~~~

虽然有些同学啊 我们都比较不熟

(我中学小学都是转校生)

但是有些感情还不错的同学

就会感慨 缅怀 blablablablablablababla...

这个图画不错吧~我老弟做的哟~他给我的

名字叫做‘努力努力’哈哈

他很棒吧 我们都搞艺术 >.<"

简称:怪咖

8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呵呵
很可爱噢~~~
你们都很有天分呢~~~

yen@燕 said...

要到人生的另一阶段喽!
加油!!
会想哭,
证明你是个有感情的人,
哈哈……
你弟弟想象力好丰富,
就跟你一样。

miss.neko said...

哈哈..原来舍不得我们啊~~我也是啦~~虽然你这个转学生来我校短短一年..可是..你的真..你的好..已经让我把你当像f宝贝一样的姐妹呢~~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以后的以后..一定会心中有彼此啦~~安啦~~

p/s:你弟的美工真不错^^

Unknown said...

yeanyanbin:哈哈 谢谢啦 不过有天分却还没被发掘 哈哈 还在努力 我的兴趣总是还的不到认同 我喜欢的大家都还蛮受不了的 哈哈

yen@燕:或许吧~不过我还鲜少会因为酱哭得 可能大家的感情在排除 竞争 后 更真 更浓 更好 等我们又一天面对面聊天在来说说这种感情想法吧~我是期待的…………

珍妮花小妾:哈哈 好久不见了呀~ 我的真 我的心直口快 有时候还蛮得不到赞同的说 有时候人家会觉得人家高傲==" 人终究得不到每个人的赞同呀~不过开心最重要~!对吧~~~^^


谢谢大家的赞同 好感动的说~~~!!! 不过我们的艺术天分都不能当饭吃
考完大试我想把这门天分当饭吃!你们一定要继续支持我呀~我现在很感动啦~!

miss.neko said...

不要哭!!!...女人有泪不轻弹..对了..去开一个chat box 啦..留言容易~~哈吖和~

Unknown said...

我懒惰~呵呵~!想你 我的小妾珍妮花~!

Anonymous said...

hello yee xin^^...miss u...ur picture is really cute!! =) jia you and all the best for spm ya...gambate!!^^

Unknown said...

i noe tats JOANNE
haha~tq
u too
miss u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