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真谛

我很卖命在学习 的 最近 ^^
蒲公英 那个画工很烂的蒲公英 我差太多了吧 哈哈
然后 我会继续努力练习的 自修ING
这个我觉得画了比较像 哈哈 还差一大截 哈哈


练习练习!!!
怪龙=="
因为我不懂你是啥龙 哈哈
龙仔 你有看到你自己吗? =="
因为我找资料的时候翻到这个很可爱 可是很久没有用到
所以昨晚迟睡 就是在玩这些了 还有其他的
不过没有PO上来 哈哈 怪佬儿小妾的卡片 都没有弄上来 哈哈



我给你看这个 今天又很多小丑也 我在看了龙仔推荐的‘听说’之后
很迷这类街头艺术表演者的热忱又重新燃起了
我会记得小时候我跟姐姐说 想要当小丑去 我希望自己是个街头艺术工作者
虽然据说 会饿死==" 不过那些 是梦 也是 热忱

这群朋友邀约 我会很爽快的答应 可能是老朋友
可能我们够疯 可能我们够坦诚 可能我们够熟
也 只有 她们会陪我 搭搭巴士 在路边像路边的小孩 走很远很远...

阿恐+兔子

我们的相片里 镜头中 都有这个小不点儿的出现
为了让它上镜 我们摸了老半天 哈哈

走在路边都会看到小丑 哈哈 又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小丑^^
我们爱地球 所以走在街上 走在路上
体验逛街的定义和真谛

我们的朋友 边走边骂 骂什么?
骂那些开车的人 哈哈 浪费染料 =="
那个就是怪佬儿告诉我的 所谓'酸葡萄心理'哈哈
嘿 卢慧莹!多练习丫 下次等你开车是真的了啦
哈哈

你看 是不是 那个小不点是最忙的
这个是我们大老远 走来走去 脚要酸到断掉的时候
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 找到一张凳子坐下的情况=="
相片名字::"一家亲" ><"
要吃饭了 还是在忙那个小不点 哈哈

Wow~这个左边的女人 半路接上我们的活动 哈哈
她迟到是正常的 活动多多的女人 哈哈

今天有是一行人 玩到疯疯了 哈哈

小不点叫什么名字 我忘记问它的主人
我会再去问的 那个小不点 在服饰店 尽然还引起一阵喧哗=="

年轻人 都在喝颜色水==" 那个已经变成潮流了 可悲的潮流

开动咯!


——————————————
话说 我的生日还算是年头 所以都是跟同龄朋友出门最'老'滴
不过跟这群人出去就截然不同了 哈哈
我还是小孩 没错好像姐姐带妹妹这样 哈哈 他们都二月宝宝
简单说 我们四个一行人 就是 3+1
三个水瓶宝宝 我白羊的 哈哈 一头羊
(我的作风一般像牛多过羊 哈哈)

这个就是所谓的 '3'

我是所谓的 '1'

所以就是3+1啦~ 哈哈 大家都是小学同学 我跟她们认识的年龄
比较短 因为我转校生 哈哈


= 4
搭朗~哈哈 四!



嘿~这个就是我们啦 我认识她们 嗯 来到第8个年头了

本来总是三人行的 我算是 '融入' 的那个 哈哈 多了一个~^^

今天很明白了什么是融入 刚我的搞笑朋友MR.DG给我上了一趟美术课

我也看到了融入的定义~ 哈哈


过几天要开工咯

今天我的老师很搞笑的发了短信给我

问我这个:"还在量马路啊?"

哈哈 我很卖力的 我要上班了!!! 哈哈~

他很开心的说 ''恭喜了 少了一个失业者''

==" 呵呵 我的老师有点幽默得难以招架 很难想象 哈哈


因为要结束无业游民的日子了 所以一定要尽量再玩个够嘛

是你的话 我想你也会这个样子 ^^ 哈哈 正常啦~ 哈哈

然后 今天玩得很开心 很开心 很开心

我今天做的事儿 糗的还真的够了 哈哈

跟我玩得来的朋友 都会用'疯'来形容我的作风

因为胆量近年训练了 哈哈 疯了 遇到认识的人 会很大方过去打招呼

这个礼仪上的基本知识 有时候还真的很难用在实际生活里头

今天遇到的是一个以前小时候教我们英文的老师

天啊 最后还不是因为我太神经 傻劲儿一股 冲去问她

''are u mrs lee?''哈哈 (都是你们这些胆小的小孩比我的 哈哈)

管他的 哈哈 今天还为兔子做了傻事儿 嘘... ....够傻得事儿就别说了 哈啊

好啦 今天走了很多路 你没有办法想象的多 逛街 走街 走 街

广场 马路 店面 街道 什么都走了 脚要断了 哈哈

不过出门就是这样 玩得脏兮兮 玩得累趴趴 才叫''玩''

接着那天跟龙仔小妾S.Yee他们出门 说话不必顾前看后的尽情

(**那群是大胆的朋友 敢怒敢言的朋友 跟他们出门学习人情世故?!) 之后

今天的这个出游记也很不错 有一班陪你度过假日的好朋友 真的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嗯嗯 不用借'假装'来'伪装'

吃饭时候 可以豪迈的享受美食

可以不顾形象的过马路 可以乱说乱撞 乱玩乱讲 都很OK~


真谛。友情


因为有你们 我很幸福 快乐的小朋友 我是

1 comment:

yeanyanbin said...

蒲公英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