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我圆了你的梦 你带我沿着回忆往后走。

牛牛 当龙仔碰到牛牛 他一脸兴奋!
就像小时候 我家的小孩 哈哈 看到路边有牛会特别开心
然后开始数数看 有多少头=.=''

天不作美 下雨 刮大风
开车门会怕车门被吹到断掉
下来乱走 会怕被大风吹乱头发
龙仔的头发被吹到很像七龙珠的发型-.-''

天气恶劣 不过还是得照相 以示到此一游!!

地上躺着龙仔所谓的''小怪兽''
试图破坏龙仔的龙嘟嘟车之底盘!
结果龙仔很英勇的把它请出来了!

不过后来得了很严重的后遗症
他害怕沿路的大石头们!! ><"
PeiQi 带了拍立得 用了借给我的底片
拍了我们很经典的疯狂天!! YEAH!!

因为龙仔很坚持要吹自然风 所以我们开了车窗
虽然外头下着雨 哈哈哈 然后小朋友PeiQi突然发现相片里的龙仔 流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搞笑的意外 !!
哒啷!我带了这个 我在台湾买的创意玩意儿 我很喜欢的
空 拼 图!!
跟疯狂班出游 一定要做疯狂的纪录才行!


我先开张了!!^__________________^

我负责画这个PeiQi小朋友 哈哈

龙仔负责画小欣 =.=''
小朋友PeiQI 就负责他舅舅的头像 龙仔图

这张很复古的好相片! LIKE!!

我圆了一个小男孩要去海边的梦!!他很向往世外桃源!!
因为下雨 没有办法到外头去玩耍 所以只好在车子里头看风很大 浪很凶

好了 完成了 很不错的玩意儿!!^______________^

这个是我的疯狂典型狮子座朋友
固执却温柔(他自己打的招牌) 哈哈哈哈哈!

嗒嗒嗒!这张不错!!
黑汗T花裤拖鞋的 LUMIX gang!

后来离开PEIQI的家 龙仔很不满足 就再绕回去探探
一定要玩得痛快才行!!怎能白跑一趟!!
所以我们再次去了这个海滩
这是陪我从小长大的海边!!

你看 这个贝壳 黑黑的 很特别呀!

来 龙仔!! 照相!!

海滩上的木桥 充满了寄居生物!

这个是牡蛎!! 我从小就海边长大
而龙仔尽然是头次看过!!

抵达不久 龙仔竟然颓废起来
跟小欣说他不想回去大都会生活
他要住在海边 要在海滩盖间房子 在里头念书-.-''

因为是雨天 在海滩上看到冷得发抖的小猫咪
不过我们却无能为力 爱莫能助 哀哉哀哉!!
这个就是蕴有''乡间小路''的小径

龙仔在帮奎龙张相!

结果我们一直沿路走马看花 走到了尽头!

爱耍宝的龙仔 很卖力的在干这事儿!一二三 用力丢去!!
WOW!! 这张相片很有自由逃脱束缚囚禁的感觉!


各式各样的贝壳 还有真正的海滩

龙仔 到此一游 小欣担任导游!
我圆龙仔想要到海边的梦 龙仔带我沿着回忆往后走
在离开这片海..八年之后...


龙仔 很卖力在弄他的海滩圆规!

长长路线 最后我们用计算的方法走回很远的起点
2308步 约3公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和

快乐有时候要放松一点 就会海阔天空!
记得 在很忙碌的日子里 也要记得抽个时间
用你的真我去生活 哪怕只是小小的事儿
别让你的真我死去 请记得。






5 comments:

龙仔 said...

我第一名!留言了再说!

Unknown said...

哈哈哈 是啦是啦 抢头香!haha

PeiQi Teh said...

:))))

Ena Leong 雯珺 said...

把朋友留在心中:):P

miss.neko said...

my dear~(包括龍仔)...我真的很想你們的說...
上次來台沒仔細找我,我很自責...沒盡心配到你~
haiz~好好照顧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