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Hanging Out with YOU is the happiest event!

我们很卖力的烤肉 哈哈 这是大家首次到此地到访
是FIONA LIANG小姐介绍的 哈哈!!
其他非烧烤的菜色! 蛮不错的 哈哈
虽然说是售卖韩式烤肉料理 但是日式寿司也能再次找到^^

绿茶 杯
哈哈 我很顺利的拍到一张eunice的美美相片!^^

FIONA很卖力研究我的新相机 哈哈
哈哈 怕我没有相片PO 所以她很好的给我照了张相片^__^

大家很卖力吃吃喝喝聊聊 啊哈哈 我最喜欢你们了^^

FELICIA她病了 所以没能吃很多烧烤 啊哈哈
最近大家都在开烧烤会 哈哈 所以我们就说
大家准备中癌症了=.= 常常在烧烤!!><"
我们的账单 请了fiona来给我们拍照留念!
餐后 换个地方 甜点时间!!

大家很开心在聊天 谈生活!!


少了我的一坨大便信佩!!哈哈 她去了 槟城!!

好的 摊开来说 我还是最喜欢跟这群疯人出门去 哈哈

我们的党有一个男生 六个女生 哈哈

将来大家顺利的话 会有 一个律师 六个医生 哈哈哈哈!!

如果你说同行人比较聊得来 我觉得这个也没有什么好反驳的

不同行的人 会很难聊得来 我觉得这也没有很对 矛盾

可能大家的方向很相同 品味相投 所以跟这班人出去荡

根本就回是假日闲在家里最盼望的事儿!!

一点都不会有那种欲出门又懒的想法(那是我的怪癖。)

大家问问生活 不会有那种我说了一大块儿 你一点都不明白的话

因此不会不自在 不会很拘束 不会半途超级想逃回家的感觉^^

未来的我们 一个人 一个地方 遍布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而我 会是最早踏出马来西亚的小朋友^0^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看第二个会成功出国的 会是我们的永智爹地!!^^ Poland!

180910 我们再出去荡 为我践行 也为了等待大便加入 然后大家就各自回校园去了

友谊万岁 我们干杯!

3 comments:

euniceter said...

i should learn how to be alone =) i love this sentence !!

Unknown said...

jz realize that..
i should learn how to be alone ><"
though everybody hate loneliness!

Unknown said...

jz realize that..
i should learn how to be alone ><"
though everybody hate lon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