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算不算践行?!我才恍然大悟!

这天中午 我跟过往的好友吃了吨烦
很饱 所以我点了份水果沙拉。整桶水果=.=''
我吃了半桶就放弃了 哈哈!!

老师请吃饭 示践行 我给她带来很阳光的太阳花!!^^

我的小学同学!!哈哈 唯一有联络的大家~!
虽然说三月出生的小欣 照例说应该要说成很大的小孩
但是这班朋友里头 我是最小的 -.-'''

汤点和甜点 罗宋汤和草莓果冻

我们的晚餐 啊哈 点餐 总是我最厌倦的一件事儿!!

吃饱饱 来个大合照!!cheeeeeeeeeeeeeese~!
我回到家 看到笔记电脑上有个怪物 我弟的杰作-.-
我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 我根本看不懂 !!
隔天 跟了一大班的人马出没在方块一 哈哈
在魔鬼屋吃了中餐 平平 只是 若再有机会 不太可能再光顾 哈哈

好了 简单介绍我的日子就好

今天开始不再出门去 不再每天乱跑。

心情没有很精彩 日子过得没有特别得意义

I am waiting like a fool.

每天在家等电话。 哀哉

现在处于头痛肚子痛不舒服的状态 没有特别有耐心 没有什么心情

哈哈 我终于来发泄了!!

我 一向来不会担心出门会想家 不喜欢被拘束

最后 我败给了一个失眠的夜晚

我才发现 我好像真的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那个地方没有天真的我想象的靠近 我才恍然大悟!!

我太天真 现在才想起 是要去念书 并不是旅游

去旅游 若是到一个不怎么想长逗留的地方 我们可以早点回家

但是这回是去念书 念书会有压力 有压力 就会想家!!

啊~~~!!

朋友说起 哦 今年有一两个月的年终假期 到时可以在家长时间逗留

有的朋友说起 到了十一月才有机会再回家

我呢? 我到了明年中+ 才能再回家啦!! -.-''

好乱呀! 很久没有给自己打这样一篇乱七八糟的网志!

ISH!! -.- haihz!

我还在等电话 TT;;

朋友十二号出门 我第二批 还在等通知!!

2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hahahahaha
你弟弟很好笑!!!!你的表达更好笑!!!哈哈哈哈哈

嗯,现在的心情一定很复杂~ooooops.
*huggiiiiiiiies*

Unknown said...

很难了解 哈哈 我才恍然大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