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游马六甲。






因为承诺朋友要把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亲手交给他们

所以我们约在农历八月初一初二 在马六甲再见

算是践行 算是想念 算是旅行 算是散心 算是放空

原本一大半人说好要去 但是最后剩下我们这几个很执着的人类自己去!!

我才不管 我的朋友 我给了你承诺 我就会设法达成!!

有时候毁约食言的事儿 我们也不能说什么

一个人有没有心 一个人愿不愿意 一个人的真正意愿

我们真的没有办法说什么。

我才不管那么多。

虽然间中朋友吵吵闹闹 我开心就好 我才懒得理

一路 从家乡搭大巴到马六甲 然后和朋友一同乘坐公共大巴到MAHKOTA去!

街是没啥好好逛啦 因为看了漂亮 有钱买 却带不走

行李已经开始超重了><"

所以最后就从MAHKOTA PERADE很卖力的走到家乐福 间中经过英雄广场

就为了去喝个冰饮料 哈哈 当时已经累得不行了

休息够了 一路走到文化街 机场街去

一路风景拍拍逛逛 我还蛮喜欢的

然后就在机场街逛了好一阵子

晚餐和恩娜珺的家人共进 荣幸

过夜呢 就在TISU三舅母家去打扰 虽然我们外人过夜 但是主人却没在家

好难解释><"

隔天在走到文化街逛一遍

沿路买了简单的古早味儿油条来啃 赞!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去了文化街晃晃 哈哈 去吃鸡饭粒

那是我生平迟到最难吃的鸡饭粒=.=''

不过 大宝小食 的冰点 就真的是 赞!!

很快 又搭巴士回来

我 其实是逃到马六甲的 心情很差 最近很低落

有时候 还真的需要远行 哪怕只是在如此靠近的距离

不过 最少 你给了自己的心 一个如此美丽的清静机会

也给了自己一个整理思绪的机会 放囚禁的心 自由

马六甲行 我掉了眼泪 因为我终于把我的困难跟朋友分享了

我笑的灿烂 因为我终于找到了答案 因为 我给了自己一个了解问题的机会

也因为 我再次投入好朋友的怀抱里

虽然未来 不同的道路 但是我们会一起前进

友谊 万岁 我们 加油!

5 comments:

yiipin said...

去散散心也好,那里最美的还是风景...=] 晚上的时候更是热闹,是能抛开烦恼的地方...呵呵,马六甲离你家乡很近吗?请问你住哪里?

谢谢来访,可能你像其他博友一样,无法link我,可是不要紧,我还是会常来你的部落...

Unknown said...

我家在柔佛!哈哈 靠近 常去
不过这趟旅途 终于圆了我的愿
和朋友同游的地方和心情 会是完全不同的^^

Ena Leong 雯珺 said...

无言

Unknown said...

奶奶 你干嘛?!

Darren said...

fuiyoh! all in chinese..sien dao...I should went to SJKC last time...xD..suan ba...well, looked that you all enjoyed the trip A LOT! Malacca is like my second home...hehe. HEAVEN of FOOD! ^^ Go there eat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