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找到了它。






今天一早醒来 开始觉得自己睡在垃圾堆 -.-

假日里 电脑耳机电话水瓶润肤液铅笔剪刀相机 全部乱丢在桌子上

我终于觉悟了 开始想要收拾这个地方了 !!

再加上 昨晚承诺龙仔要努力把多年放在我家的全新旧式傻瓜相机找出来玩

所以我开始东摸摸 西收收

我把中厅的大箱子搬到房间里 寻宝!

无意间 我发现了一件东西。

-是 她 给 我 寄 的 信-

如果你知道
这个 你会明白的



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将所有身边的人事物放在身边 虽然我们总是如此贪心。

在不同的时空 我们共有的 其实 只有那段 回忆。



而这件事儿 转眼 已经快2个月了...

我的心 空得没办法让我多说什么.

2 comments:

仕豪 said...

人,始终逃不过生离死别,重要的是,你们之间保有着美丽而永恒的回忆,那就够了..
加油呗=)

Unknown said...

那是一份 永远无法逝去的美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