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听我说 看我写 知道我的生活。



最近都窝在家 不舍得出门 哈哈!!
看妈妈煮菜烘蛋糕 帮忙洗碗偷懒睡觉 哈哈
觉得自己很幸福 知道在家感觉最好 当然也晓得 我要出远门了

这个很棒 我的大便朋友鉴定过
在不想出门的日子 大便突然说她回来了 要和我说说话!
所以她很危险驾驶的来载了我>< 然后很坦荡的


我给你看看我们又去乱吃什么了 哈哈!!

YEAH 美食当前 我才不管 呵呵呵呵呵!

章鱼烧!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这个东西了!赞!! 我很喜欢 啊哈!


我和我的大便朋友去了大草场继续说说聊聊探探哈拉


我们从天还亮着 说道天黑


那 是浪漫。


我给她拍了张感性的相片。

今天一早起来 我看到爸爸买回来的早餐 哈哈 我也喜欢这个^^


妈妈几乎每天都准备给我的柳橙百香果汁~

这个也很棒 龙仔鉴定过!!
回去婆婆家 简单 食



啊哈 下午跟妈妈姐姐出去吃吃 哈哈 心血来潮
我点了那天跟我的好党出去吃的冰淇淋 哈哈 长相有点不同-.-

很棒的三明治! 我们用了最豪迈的样子把它啃了!

回家 我继续吃-.- 超大!! 我不管!!我吃!!

今天收到YEONG代表 送到我家的礼物-.-
我很感动 哈哈 上面有我最要好的党!!
每个人都以最努力的方式 在最不同的环境下 达成最终的目标 大家加油!!

最近生活简单多了 没有每天到处乱跑 没有每天在外面乱吃乱塞

我发现自己的部落格相片充满了食物 难怪我会发胖 严重型 哈哈!!

话说 最近 就是这样咯 每天在家闷着 还会有想要打工的想法 打工度日-.-

今天早上回向下婆婆家的时候 接到了龙先生的电话 说 我27号飞!!

对我来说 是有点迟 --..--

没办法呀 就 我的护照拿去台湾玩了一圈 迟到了 所以我也要迟些才到

今早在面子书上写了点东西 是这样的

''Watching u guys countdown-ing the date the time to leave m'sia,i dunno i should be happy or sad''

我们的龙先生是因为看到我这句话 才打给我的-.-

哈哈 说 这样我就不用每天看人家倒数了-.-

哈哈哈哈 知道了之后 时间会过的特别快 这是我的同学告诉我的

我想也是吧 心情又难过伤心 又紧张兴奋 又担心犹豫 -.-

一大堆 哈哈哈 我跟们没有办法给我的心情一个形容啦!!

好啦 早上电话也等到了 下午电话也打了 晚上东西也买了

我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还没有购买 还没有放进行李 但是我的行李已经超重了!!>< **谢谢龙仔今天来帮我抓贼 然后帮我锁门! 还有谢谢我的党给我送来一份儿很感动得礼物 当然还有 fionaliang!她的邻居就是上回网志里的女人 是我的小学老师 是我好同学的姑妈 世界真是小小小!

7 comments:

Fiona Liang said...

HELLOW. HARROW. IM JUST TO LEAVE A COMMENT. TO KEEP U POSTING! HAHAHAHAH =P

Unknown said...

bcos nx post fiona liang will appear in my post!!waahaha!!
xD

PeiQi Teh said...

hey!!!我也很久没有去吃章鱼烧了!!最近一直和朋友约去吃!哈哈哈哈哈
那杯果汁看起来就很棒!;) 幸福!

今天飞不是吗?! ;(

Ena Leong 雯珺 said...

孙女儿
奶奶瘦了1公斤!!!
还在努力当中!!

俺的家乡没有这么多的小吃啦。。。。

~\(≧▽≦)/~啦啦啦

Unknown said...

苹果青小朋友:后来有事儿延后了 一再延后=.=哈哈哈哈啊!最后一个在马来西亚的星期到来了TT
恩娜珺:奶奶我很想你 想念想念想念你!叫我怎样会瘦一点啦啊啊啊!!我妈妈在担心我会变成巨人了!@哈哈哈!

Ena Leong 雯珺 said...

应该是说‘在马来西亚的左后一个星期’吧?
:P.....
管他什么,照吃,这样就会瘦!!
O(∩_∩)O哈!

Unknown said...

拉屎只有越来越肥的份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