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我们约好的日子

啊哈 我和我的怪佬儿出门去哈拉哈拉~
是个难得的机会 难得你我都忙得很的时候 还有交集的空闲时候!!

晚上 依据承诺 我跟着我家怪佬儿 到班长家去来个烧烤会^^

很开心再次见到很久没有遇到的同学党^^
托怪佬儿的福!小欣说~

光起火 我们就花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

哈哈哈哈!!

最后还要来个大合照!!


话说 那天在msn上 很唐突的去铃了大半年没见的
小欣的怪佬儿fyone

结果就这样匆匆忙忙觉得星期五去外头荡

哈哈 就这样 我们出门去了

我俩多数时候都以忙碌形容生活 所以要见面更难了

上一回见面 好像是在名阁一块儿匆忙的吃早点

那是即将去当兵的自己+即将晋级新秀大赛的她

很难想象我们这么不相同的人 以前在班上上课 可以坐在彼此隔壁哈拉很多

至今 她 依然 敢爱敢恨 爱恨分明

哈哈 多时以后 你竟然也没有变的温柔!!

这回的见面 我们用一部恐怖片开场=.=''

那是怪佬儿的风格 带我去看RISIDENT EVIL !

上回我们在广场荡 大概是一年前 我俩也一样 看了ORPHANS

两个胆小鬼看恐怖片 当然要担后果 哈哈哈

看完之后 我... ... 就这样 累了大半天

脸色发青 stupid numb look =.='' 很累 啊哈

在寿司王那里吃了中餐 我给美美的她照了美美的相片!

我不常在寿司王用餐 一半要食寿司 我都会到石乐屋去 所以这是第二次那里用餐!

用餐说话照相哈拉大笑叹气 那是惯例

之后 我们就加入了晚上烧烤会的阵容!! 那是小欣托怪佬儿的福过去的!!

去了安德鲁的家打牌打蚊子 =.=''

我已经累得开始想要打人了!! 安德鲁家的蚊子飞得很慢 可能他们很饱。

打牌打蚊子终于到了一段落 我到怪佬儿家去等候时间

去认识她家一直超有焦躁症的粉红仔狗狗!!

她并不凶 但是她太热情 吓死我了><" 最后在她家 我睡倒了 @.@'''

好累啊!! 哈哈哈

接着晚上才过去烧烤呀 单单生火就花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饿到蒙塞Ah Leong俊豪家出产的好吃牌糕点!!

后来就普通的烧烤会儿进行中 哈哈

我很少到烧烤会去 更难有机会自己烧烤东西 吃吃罢了 哈哈 那是小欣过去的生活

大家谈谈笑笑吃吃喝喝 不错 久违的朋友 我们又见面了!!啊哈!!





最后 大家 为未来努力丫!

怪佬儿加油加油 啊哈哈 我们约好明年再出去吃饭!

小欣的班长 不要气馁 你可以的 只是渡过期!

野狗队长 干杯!


加油!


3 comments:

miss.neko said...

我好想念你們哦!!

感覺大夥忘記了還有一個我><"...
嗚嗚嗚嗚嗚。。T_T~

Darren said...

awesome! love BBQ! XD can have this during winter next time.

Unknown said...

珍妮花:好啊!哈哈 下回有空再一块儿吃饭^^
Darren:JOM! i thnk that will be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