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I am leaving.

最近大伙朋友都回去大都会 上课的上课

预备考试的也忙着念书

自己在家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书 一个人剪纸

出门晃晃 一个人开车 一个人逛街 与个人买东西

但是还有一群人类 还呆在这个小小城镇的人

我们又出去荡荡 哇哈哈 xD

今早 朋友开着车子 把这份很重情义的东西送到我家

我看了其实好感动啊 T.T

慢慢的祝福 要出门了的我 大家保重。

我给你看这个 哈哈啊

远在他乡 生活琐事都要自己来 你看我的行李

寄舱40kg 东西很多还是小小超重><

手提行李 虽然说7kg最多 但是我还是让它超重了-.-

一般的留学生可以带30kg的寄舱行李 我们因为集团属下过去

所以给了我们一点点好处 哈哈哈 40kg/person

我有三件行李寄舱 大中和箱子

箱子12.5kg 里面都是吃的 还有饭锅 -.-

哈哈 手提行李 我询问过朋友 他们的手提行李都是20kg++

根本没有人理会规定 0-o!

依照一般我出国的经验 手提行李并没很精准的说要称重之类的

希望这次也没有问题啦丫!! ^^

行李准备了 七七八八~ 不对 晚上就飞了 应该说是十十!

昨晚坐在书桌前写东西 写写写写写到哭了起来><

心情很复杂 很舍不得家人丫!

虽然说放假时期 我在家的频率也是偏低

虽然说现在出门念书就跟在吉隆坡念书没有多大差别!

但是距离会让人觉得 恐慌! OMG!


不过呢 我最紧张的 还是担心泪洒机场的事情

哈哈 朋友都说肯定会哭一下下 哈哈 我当然也承认啦!


18岁长的还笨笨的小孩尽然也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

我跟朋友说 我今晚飞往雪柜 0,0 冰箱!!

冷冷的天气 适应天气 静静的周围 学会照顾自己!!

--------------------------------------

我要开始我新的旅途了呀~ 我上大学了^^

哈哈 谢谢爸妈 因为角逐奖学金失利被迫花父母钱

还有您们的用心 尽心尽力 把我们教导好

谢谢老大 你是我的好榜样 我会向您看齐!!

弟弟就要好好加油啦 二姐 等你出十成功力!

我的台湾阿公阿妈阿姨舅舅还有小朋友们:
好好照顾自己!!要特别感谢阿妈!我会好好念书的!还有东西不要乱乱放 -.-

好朋友们 我的JPA Gang (yongzhi fiona yeong fel xinpei eunice):
good luck and take care everyone,thanks a lot for the farewell gift. so moved!
we are gg to share our life experiences! aha ! you are the best!

会到机场送行的好朋友 龙仔 永智:
谢谢龙仔帮我这么这么多多多多 我会好好对待阿特拉斯的…^^
永智daddy!! thanks a lot! i was so happy when i received the msg!

小学朋友党 peiyee huey ying jacky jinyi franky huiqi: 谢谢你们啊!
尤其peiyee huey ying ! 早上我收到的礼物让我很感动!!!

中学朋友党shuwen jiahui hui ting yenxuan wendy yihong:
谢谢你们呀~ 卡片很漂亮 你们也要加油哦 我们后会有期!!

工作党 阿芳欣怡 :

take care ya!! ^^ 每年见 哈哈哈!

师兄Mr DG :
哈哈啊 加油啊 等我有闲有钱 我也要跟你同行!!哈啊哈

kyee公 :
hohohoho! 加油啊!我会努力的 摆脱生活白痴形象!!

Irene 阿姨:谢谢你的蛋糕还有一封很大的红包@.@

学校安哥安迪:谢谢您们的大红包 我会努力的 加油!!

Mr KK Tan :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 让我对自己的未来更有勇气去面对!!

Pn.Shareena : You gave me a BIG angpau which make me shocked lah!!><
thanks and take care !! see you soon!

PN.Teo : 哈哈 我们每年见啦 别让你的女儿再挑食了 !!

Mdm Teng: 好 我会努力的 每年见 哈哈 我要把你变美美!!

Mr.Soh : Thank you vy vy much! feeling so sad that i din see you when i went back to school! ><

Mr.Ng: thanks for those advice! Take care!

fyone yng and the gang : 谢谢您们给我的好时光 也祝大家前程似锦

苹果青green apple佩棋小朋友:加油啊!!你的相片我有带去啦 放心 加油也!!

爱娜老师: 哈哈 我等你来看我哦!!^^

my BDBF BDFF: 我爱你 哈哈哈 大便好好加油 我们有约定^^

学妹们 cheelin yishan cheechien peifang huichin etc : 考试在即 加油啊!!^^

PLKN 党 : Yap Rene Jac Seet Yin Peiggie etc. cheers!加油!! 为自己的理想努力!!

OASIS sotong 党:奶奶面子和其他人类 大家俄国见!虽然不同学校 但是我们会一样精彩!

学姐Yeeting: 加油! 等有一天我们都披白袍 医院走廊再见 哈哈!




还有谁呢?! 大家都加油啦!! 我即将到世界另一边去 看看另一个世界

学习更多的东西 进化成更好的人 ^^

一起努力吧!!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还有我的blogger朋友 shihao!!哈哈哈 我会记得你跟我说的这句话:政府没有选择你 是一向错误 他会后悔没有选择你 你会是一位好医生!!^^ 我会努力!!

Ena Leong 雯珺 said...

致谢词完毕
精彩的演出为大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谢谢在座的各位来宾拨冗出席
在此恭祝大家
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
财运官运桃花运运运亨通!!
谢谢大家!!

晚安,再会!!!!

ahl3ong said...

FIGHTING !!!!!

miss.neko said...

好好照顧自己~每天讀來的blog看過一遍才甘願的我~期待你到了新的環境有更好的文章分享~

我很想念你,我的朋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