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我爱上最简单的植物摄影。

我一直都会很相信 摄影师和他的摄影器材 一定有些默契之类的东西存在

我会很专业的训练我的相机 因为我希望它可以了解我 可以听我的话多一点

哈哈 有点控制欲太强的女人 不 是控制相机 绝对要有一套方法

当兵的初期 我没有把相机带去兵营 但是这款机不离手的人类 没相机

生活?! 好像真的有点不太可能。

没错 错过太多的好镜头 我会有遗憾.

若我把家里的那头8.1带走 家里就没有相机可以摄影了

所以我向老爸申请要为家里添购一台新相机

而如今 我即将带的 确实这头14的新相机。

我 跟它 其实 不熟。因为 我相信默契。

我会在朋友面前很夸我的8.1 因为它聪明!哈哈 这就是默契。

也因为那架相机 开始学会摄影的基本功夫

我有像龙仔拜师 哈哈 而最后会变成LUMIX党 纯粹就因为这头8.1

一直以来 我跑数码相机 都会是PANASONIC LUMIX

而事实上 相机 并不是能够总用价钱来衡量其好坏

要了解的 还有很多很多。

上回的8.1 它聪明多了 但是 它的售价并不高

数码相机 本来就是要够实用 够casual!!

至于专业相机 考虑了 存折有了 但是买下来的话 还蛮不是时候的

因为要上课了 我没有大把时间玩这个大冬瓜。

最后 妈妈要我把14的新相机带到俄国去 陪我过四季

所以 我最近要很卖力跟你培养默契! 带他穿越大街小巷

就从最简单的学习 我们 重新开始


** 相片是我走走逛逛的这一个月拍的一些收获 希望大家喜欢 请多多指教!


2 comments:

Fiona Liang said...

Hello! ur photography skills not bad wor.. haha, hm wait. the photos are awesome :)

Unknown said...

Haha!okok loh!!nt outstanding lah!jz normal lah~haha
today yeexin can take pics for fiona!a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