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很小的大肆感激 还有中秋快乐!

前几天因为听到学姐说这本书即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派上用场

所以逼不得已 我最后还是麻烦了一位很不平凡的人类 帮我完成这项大任务

我请了一向很随性又有不少怪癖的龙仔帮我到指定的书局买下这本重要的大书!!

它是阿特拉斯 没错 就是阿特拉斯 里面有很精彩的内容

至于什么好精彩的 我也不太晓得 因为书并不在我这儿

若有任何疑问 应该要向即将进化成怪龙的龙仔询问详情

据说 他已经用了很专业的角度去对待这本书 不管是里 还是外

龙仔很有爱心的 帮他穿上了衣服 而且是透明的 哈哈哈哈啊哈哈

感激不尽啦!! (这句是佑铨专属的话 不是吗?! 小欣说起来怪怪的!!)

小欣知道龙仔为了阿特拉斯 走了很多冤枉路 花了蛮大笔的时间

所以于此向您大大的鞠躬致敬感激!!

贸贸然叫人家帮个很奇怪得忙 ><" 相信未来呢 当小欣要参考心脏肾脏等等的结构时 都会想起龙仔跋山涉水助小欣获取阿特拉斯的大恩大德!!

讲句正经的 A Friend like you! Is hard to find!! 龙仔 谢谢啦!
为了配合一下今天的传统节日 中秋 我特地请来我的恩人龙仔先生

给我的部落贴一些相关的图案 贴图 对我 是很重要的

上面的阿特拉斯写照也是龙仔用专业精神给我弄来大肆写文章的!!

上方这块有一点勉强的贴图 是禁止在此出现的 因为作者并没有很满意

不过 我们知道 那些只是他的热身功夫。



他的功夫 -.-

他的月饼 可怜游子在外念书又没有月饼吃 凄凉~!

哈哈哈 我即将以游子的身份 离开祖国

虽然说很幸福这回有机会在家过中秋 但是天不作美 根本没有办法耍啥花招!!

龙仔的月饼之所以有一些奇特的地方 也免不了是因为缺少应节食品月饼所造成

那是他为增添小欣部落的中秋气氛 努力卖力画画而成 !! 鼓掌!


最后 这个不知道什么怪物的怪物 让我们在对话里 说了一大堆无关痛痒的事儿

最后 龙仔也为他画了一幅相 至于贵姓大名 小欣不知道 哈啊哈!












ps: 我赞颂龙仔 好大一篇!! 华文在中学毕业后开始掉掉 敬请原谅

还有 真的感激龙仔 友谊万岁!! 很谢谢你!! 努力吧~! 考试顺利!!

1 comment:

Ena Leong 雯珺 said...

有雨水的中秋节
快乐吗??

如果跟你一起提灯笼
应该会很开心吧
因为咱两一样傻
same frequenc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