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一餐宵夜 消化烦恼!!

一餐宵夜!! 我消化了我的烦恼!!


这个是补贴上来的 哈哈 老师送我的践行礼物
希望我 在遇到挫折的时候 也不会四周黑暗 我喜欢!!



哈哈 每天都在磅行李 搬运工 搬上搬下!!

拜托拜托 别超过!! ><"

我们在近中秋的前一晚 我们在OLD TOWN聚聚!

小欣说:"我很开心!!" 啊哈!我真的很开心!!

我跟老师和学妹们去喝茶!!啊哈!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心开 则开心。

烦恼无谓的事情 烦恼无谓的假设 我觉得没有必要 但是就日子空空 我还是很烦恼

你没有办法了解 闲空 所以感性了 我久病复发

我知道自己并不应该太感性 知道感性的人生活会很痛苦

短期假日 我还是因为生活空了而犯了这毛病

感性 我不适合 未来的我 应该也不是太适合

未来近成的职业 我也不适合这样感性下去 我要相信 专业会超越这些。

未来的我 加油

中秋了 中秋快乐 人圆月圆 家家 团团圆圆

在出门前 我还有机会和家人一齐过中秋

我知道接下来 当大家都在说''我想念BP''的时候 我会说的是 ''我想念马来西亚''



我或许不会是最好的 但是我要勇敢 要坚强

谢谢MR KK TAN

你说你不会看错 我说我不会让你失望!



-尽力而为!!-

4 comments:

miss.neko said...

我的好姐妹~~我會想念你!!!

♪米 said...

嘿嘿
中秋节快乐哦

Unknown said...

亲爱的珍妮花:哈哈哈!对呀!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米:人月两圆 家家团团圆圆!!

Ena Leong 雯珺 said...

(⊙v⊙)嗯~~
奶奶没有你这么感性neh~~
我会记得陈妈妈!!!
那个不知名的东东会跟我到俄国!!
看到它就会想到你的一句话:“你有听明白吗?”
O(∩_∩)O哈!

拉屎
不要把奶奶的名堂打得那么响啦
haha!!有机会要去BP见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