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是喜是忧

这个是昨晚FIONA ahwen 跟我深夜聊天的时候给我的祝福 哈哈
我是感动的!每天记得把门开了! 哈哈 还有先祝她开学快乐!!
我和我老大!!

今天老大回去校园了 要结束假日 回去努力打拼!!

我会很想你的 老大 TT"

考试要加油丫 顺利 顺顺利利!!

我最棒的老大一定行!!^^



而我也开始我最后一个属于马来西亚的周日

朋友们明天就飞往俄国 而我下个星期才正式出发

是喜是忧 我自己也弄不懂 =.=

5 comments:

Yi Leong said...

小欣拜拜!

Unknown said...

小欣还没有要离开!

Fiona Liang said...

So russia in chinese is called er guo? LOL

Unknown said...

correct one is 俄罗斯
u can say 俄国 too!!aha

Ena Leong 雯珺 said...

我总是喜欢叫你宜欣~~
看来我跟BP人很有缘neh....
以前各个应会都有BP 人。。。。
然后至今保持联络的也是他们BP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