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随性随行

首先登场的是我的师兄随手试相机拍的 看!FOCUS-ing!
iA:intelligent Auto. 记得!!


哒啷!!我的巴得里家族!! 师兄给我送来中型的无脑帅哥!!
我是很感动的!! 不信你问恩娜珺!! 我的奶奶~!

今年我比较夯的布偶!!你看! 我的最爱越来越多款式了!!
有来自中三时候求学时期一群大朋友送我的 大 巴得里 先生
师兄到台湾给我带回来的手信 小巴得里 还有今天的中巴得里!
国民服役的朋友amjad给我的大眼果果
还有曾经一起工作的朋友送来的生日礼物!!
很热闹 -.-''


好 今天就按照昨天的计划 我随师兄去看了场武打片!

甄子丹!! 电影 非我闲时首选活动 武打片更难成为我的选择

我开始看武打片 是在考完中五大考之后 无聊透顶 师兄为我慢慢介绍的!!

今天可以跟师兄一齐去看场武打片 感觉不错 虽然电影并没有他期待的精彩

他可是专家0.0! 我还在卖力学 哈哈 我觉得不错 只不过没有"叶问"的感动

没回上电影院看电影 我都会像大家期盼来场好电影 更期待能够让我感动掉泪

不过至今 感动催泪的电影 我都错过在电影院观赏的机会

上电影院看的 都还没有到到让我泪流的爆点

我 和师兄 即将不同行 哈哈

曾经跟他吃火锅的时候 我说:

'我会给你用最科学的方式回答你的为什么

你要用最艺术的方法让我解答我的为什么"

哈哈 道不同 但是我喜欢听他说!!

哈哈 哈哈 何况 他的生活 是我期望拥有的!!哈哈!



好了 我很快要离开马来西亚了!! ><

我不太敢算日子 只是想想每天到底要要干些什么

前几天 第一批的人马抵达俄国了 但是没有任何消息

感觉上会怕怕的 所以我问恩娜珺我奶奶说

“准备好了? 你都不会怕怕吗?不觉得远啊?”

她很坦荡的说:"差不多了 干嘛要怕 俄罗斯在地球里面丫!"


好答案!! 心服口服 =.=''


不过今天好多了 大家开始上传相片 然后开始联系

朋友提醒我带雨伞 还有天气很冷 要多带袜子 等等

(—我买了很厚的袜子 当我到柜台放下袜子时 我的手流了很多汗水—)


好啦 今天没事儿做 晚上来点视讯!! ^^ peace!
她在跟我炫耀她的衣服跟我的巴得里颜色相同-.-

恩娜珺 我奶奶 我发现我帮你在我的部落格打广告打到很大!!

我的朋友几乎都知道你是谁!! 奶奶!!



**今天洗牙去了~ 明年回来 左边智慧牙 会拔掉 @.@''




ps: 记得 天气冷 多穿几件衣服就好了 炽热的心 才是最重要的 -Mr.KK Tan-


1 comment:

Ena Leong 雯珺 said...

感性~~~

几天后
不知咱两有没有机会像今天那样像从前那样无话不说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