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点醒 而 开心

- 这个事我为大卫先生画的-

**图片中的心心都是拍照的时候就弄上去的 不是编辑在用的**


好的 最近还在酝酿要考华文的心情 华文越来越糟糕

看我说话的样子就知道了 很久没有正规说华文字=="

很想赶快结束 但是时间终是急不来的 对吧?!

----------------

你会在忙碌期间向往有点空挡来休息 来远行

但是最近听到没有报考华文的朋友们都嚷着没事干

有点担心我会是怎样 哈哈 虽然我老是看起来很忙

好的 还有要强调一下 我不是宅女 不是不爱出门

只是 有空都需要处理一下自己的东西

例如兴趣 嗯嗯 我的兴趣绝对不是让趴趴走排在第一嘛

人家的东西都需要安静在家里还是别的地方做呀~不能边弄边走路

我最近恋上剪刀=.= 妈妈说剪刀拿着走来走去很危险 所以你明白了

如果你认为我上课天在忙的都是课业 你就错了 我忙得有寸好不好

哈哈 那天有点生气 有个不知名的阿嫂 不知道她是怎么搞的

‘不喜欢被比较的习惯’浮现了 唉~

不过这种阿嫂风 我会明白的 从小被缠到长大 我也该习惯

----------------------------------

今天心情是不错的 还不错 嗯嗯 你会在假日因为和朋友说了几句感到很开心

照片一是大卫先生一直嚷他无聊我在MSN给他亲手画上的 他说我总是把他诠释得太老

图片二是个朋友公公出门读书喝茶说话吵架玩耍的时候N天前拍的 很不错的创意~^^















可能因为被点醒 我很开心 朋友 我爱上了你 不是三天两头的事儿 雯雯-照顾我的妈咪 知道我不会过马路 会牵我的手的好女人 我知道你是 加油呗^_________^







很多错字的帖子=="

3 comments:

miss.neko said...

哈哈~啊宅~~用心去考~华文是我们的根~~加油加油~!!

Sharon Foo said...

加油
祝福你考试顺利,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Unknown said...

我的小妾珍妮花:嗯嗯~加油呗
Sharon:哈哈 加油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