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简-

虽然我和朋友出去喝茶的机率不算高 不过拿到这个图案的机率还蛮高的
哈哈 他是山羊 我是白羊 还有~我的白羊朋友 恭喜你考获佳绩 丫



有些场景 有些情绪 浪漫 感觉会偶然很强烈


Eunice & I



Shuwen & Yeong


-理想-
my man
哈哈



-为你闪烁的能量-


-一辈子拥有成为舞者的理想-
纯粹是理想 哈哈
有些人会大声笑 当我讲出这样的话
但是实际上 一句不能否认与质疑的话

-追梦的人 永远拥有无限的力量-
你得相信的奇迹




-1-2-3-4-
我们时间太多
NG 有N次多 哈哈




这张照片的用意 的确只是要放大Yeong的脸=="
我们一直认同要这样做 哈哈



sry 我和Eunice抢到镜头了 纯粹不小心 哈哈


=餐桌上的电影票=


跳过早餐 午餐 我今天仅食的晚餐
我的朋友说我最近没有压力 甭吃东西 做仙了 哈哈=="zzz





head or tail?


连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YEONG=="哈哈


今天过得还算不错 哈哈 很开心有机会为久违的友谊 再次干杯

让它永远因为不变的鉴定信念而升华

跟在一起多年的朋友聚一聚 心情真的会很好 很开心

今天的聚餐 算是践行好了 Eunice会当我们的先锋 到NS去

等她回来再向我们报告她验证别人流言蜚语的结果 哈哈

我和雯雯会在不久之后 乘着你的脚步 去体验其生活 哈哈

Yeong 嘛 就在后头流口水 等他赚大钱 哈哈哈哈=="'

朋友 会是一辈子用来填满记忆的元素之一 也会是遗憾的最大原因

在最近大家毕业了 常联络的朋友 在谈话之中 都会感慨

感叹有些朋友 只是过客 只是过路人

但是 一张卡片 一封信息 加温了我们的友谊 不变

在认识朋友的时候 你一般可以很强烈的感觉 让你有能力归类眼前的朋友

必定是这样的 有些朋友 在离开很久以后 原来还把自己归类在好朋友里边

我常常因为这样 感动得眼眶红着回家去 在回家的路上 会看着车窗静静地回想

真的是这样说的没错 我想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 会因为这样开心了好一阵子

***

//我的揣摩能力有酱强吗?==" 我的朋友都会因为看了网志误会我的感情生活

天啊~ 如果你问起我是不是找到男朋友了 我就强调一下好了

‘男朋友没有 好朋友就还蛮多的’

=="' 哈哈 还没找到我那碗菜 为什么一定要用碗呢?我自有自己的解说

我有我样 我行我素//














**congrate lah my FUNNY FUNNY fren...
pass d..ur DRIVING TEST~hahax..
so scary ==" hahahahahahahahahah**


4 comments:

KYY said...

okay the first thing tml morning, you'll receive a letter from my lawyer. whoaaa u rly put the photo up... wo yi hou bu gan jian ren liao lar T_T

Unknown said...

==" wont one lah~
dun worry~
^______________^
the main reason i put tat pic up...
iw juz to emphasize ur 'cute image'
i did mention ya~
hha~~~~~~~~~~~~~~~~~~~~~~~

euniceter said...

hahahahax....yee xin,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i have a great time today!! so happy !! i will remember your advises in moli de^^ 真心地说一句 '一辈子的朋友'=)

Unknown said...

Of course lah true enough
haha~开心rite?! meeee tOOO
waiting for our nexxxxxxxx la teh ya~ haha
i will mizz u always~!
一辈子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