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无声。呐喊

下版了我的大书 上了新的版本

昨天出去 因为要磨时间的关系 我们到了书店去一趟
看到了自己用过的大书版本 旧书下架 新书上架了
以前自己用的是蓝色的 现在用的是青色的了

-蓝的侧透 绿得侧底-

啊~!最近无聊 都跑去拉茶=="

生活最近开始无聊起来了 很忙 又好闲 很累 又睡不着
很自由 又被束缚 很难过 却需要提醒自己不能散下来


这个是我今天做了最大件的事儿==" 哈哈 好的
我过两天才把东西的完整版弄出来



要出门 本来很开心 但是因为中间发生了小事 还蛮不开心的
唉... ... 很想找人吵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谅我-


————————————————————————————

我说 去亦难 留亦难 来亦难 走亦难 爱亦难 恨亦难

怎么办?

有些记忆 只能够记念遗憾 有些遗憾 只能用来充当记忆

也只能这样了 我想

有些人注定只能做伴嘻戏玩玩 有些人注定驻在身旁听我埋怨 陪我感叹

心里呼喊 好虚 好虚 好虚 好虚

仰望冬天 最近天冷了 眺望远方 最近沉默了 俯瞰你脸庞 最近我们散了

现实意外 我们都是这样的肩并肩 心中的地位 没有紊乱的缝隙

但 只是现实意外

至此 遗忘


























** 3月28日﹝太阳*魔术师﹞ 代表人物:拉斐尔(画家)
坦诚、直诚、活泼、开朗,非常天真;具有很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很会说服别人;注重隐私,不喜欢受人限制或束缚。优点是能言善道,
热心,喜欢帮助别人;个性独 立 ,做事积极。缺点是冲动,
缺少考虑,相当情绪化,不够安定。

几乎超乎预料的 正确=="





或许不去策划每一天 会更精彩一点

4 comments:

ERYNN said...

有些事
就顺其自然呗
每一天的生活
不去计划的太远
越是快乐一些

yen@燕 said...

少了规划人生目标不是会乱了点吗?
希望来年你的人生都过得顺利、幸福快乐!!^^

家伟 said...

HAPPY NEW YEAR

Unknown said...

ahwei:是咯 可能吧 哈哈 不过也要见仁见智的啦 有时候有些事不策划会死翘翘 哈哈

yen@燕 :你也一样 ! 新的一年 一定要比今年更好!

家伟:雅雅 新年快乐 呵呵 新的一年 什么都加油加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