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向往的事儿 有时候 有些阻挠

我会很稀奇的把照片放上来充做主题
因为怪佬说这样朋友才会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真是想念怪佬和小妾



忙得还算是闲的 上上课 看看书 发发呆 玩玩耍 谈谈话

好的 很想马上跑去采购 ==" 还真是想去哦 被榨干的空间

很想去旅行 但是没有人有时间陪我出走 没有闲情陪我晃

好像去进修 好像放松 好像在电影院大笑大哭 好像福南的眼镜

想念多年的朋友 想要找找我的目标 我的理想
其他 ... ... ...



5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呵呵
很漂亮呢~
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come to NZ!!!

mei qi

♪米 said...

呵呵。。
欢迎回来吖。。。
我也是要去玩了。。。
希望你也能快点实现梦想哦。。。
^________________^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我也好想念我的小欣兒~

Unknown said...

yeanyanbin :哈哈~没很漂亮啦~哈哈 去拍这个是因为要事情 需要用到相继器材和个人合照=="哈哈

meiqi: I wanna go leh~go find 4 me~airticket how much.but so far i dunno who gonna acc me go ur place hahahahaha~miss u ~^______^


♪米慧信 :是啊~我也要去玩-.-"哈哈~假期要愉快哦~~~

我的怪佬儿:哈哈 何时吃去走透透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