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simple + simply


图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可爱的朋友画好久=="'

他要解释的是他被考官吼得 身在之处==" 哈哈 有color 了 哈哈=="


最近朋友团里头很多人赶着在考完试的最短时间内把驾驶执照考得漂亮过关

哈哈 我还在慢慢等 慢慢等 哈哈 恭喜啦~刚考过的朋友

不过这次很偶然遇到一个很搞笑的朋友 我的顽皮也会遇到劲敌的也~=="'

考过了 他很准从我跟他说的话:'我不想以后在学驾驶那个地方看到你
哈哈别的地方都可以 就是不要在那里'

在他成功过关了呢 他很完整的回答了我的问题、回应我的那句话

'很可惜 很可惜... ...'

我坐在茶坊里头都吓呆了 哈哈 =="我知道你一定会笑我无聊

不过他说的是可惜 不会在那里巧遇他啦丫=="

所以我说我的顽皮也会碰到劲敌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开心啦丫 恭喜你拉呀 我的funny funny fren >.
-男人-

-男孩-



我都会很自豪的说自己很善用msn里头的这个画画设备=="
以前第一次跟伦讲话的时候 他还很怀疑的说 我是用笔还是用滑鼠
快 * 准

哈哈 不过很坏啦~我最长用来形容人的长相 一般对方都会不满意 太老=='''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连胡渣都清除得干干净净的男人,一定是用心生活的男人。

哈哈

现在不再是上课天 以前上课天 看到男同学不剃胡子 留了胡渣

一定会无奈过去跟他说几句 我最喜欢说的就是这样:''哇~性感的男人''

有些怕羞的朋友绝对会把仪容弄的整整齐齐一番 才不会给我这个顽皮捣蛋鬼笑=="

他们会更无奈吧 哈哈 不过跟我一样顽皮格调的女生朋友也还不少=="

哈哈

连胡渣都清除得干干净净的男人,一定是用心生活的男人。

这句话是在网上看到的 或许有几分对也~我说 哈哈









3 comments:

yen@燕 said...

原来你这么幽默,
不过我喜欢,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 你喜欢的是胡渣还是幽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

yen@燕 said...

当然是…………
幽默啦~~~
胡渣???
难道你长胡渣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