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结束时的开始


晓欣雯慧 - 晓娥 佳慧 小欣 雯雯


这个属于花絮=="佳慧妈咪很妈咪TYPE 雯雯又要演了~哈哈

=="话说 今天晓欣雯慧总算到期了 哈哈 真是令人愉快

同窗 我们还同门 哈哈 没什么 就到地窖逛逛晃晃=="

好啦~ 就是这样 明天要开始'猪学驾驶'的第一步了 我很肯定自己会发霉子回来

哈哈 还有啊 今天很开心 结束了考试长跑 不过更开心的是——

与君一席话 胜读十年书 哈哈 跟生物导师长聊的第一次 或许我们会是最后一次这样说话

感觉很不错 我知道她真的很不错~ 哈哈

虽然毕业了 但是有段结束时候说的话让我好是感动~!

'我们会再见对吗?'

'嗯嗯~当然!'

'我也希望——而且那个时候是笑着回来跟你继续聊!'

'是的!会的!'

谢谢您 我的老师~!

---------------------------------------

圣诞要到了 我要开始制作卡片了~嗯嗯

今天才跟'姐妹团'去采购一下 明天继续采购 填满被榨干的材料 haha

加油呗! 你要什么款式的卡片呢?

你来说~我来做做看——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