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jUsT-

哈哈 蛮丑的图片 不过对我们都意义深远
这个还不错 凸显 哈哈哈哈

我喜欢这个 有时候呀 FREEHAND-Ed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尤其是因为我太爱自由 太自由


这个是偶然



啊~有时候想要掏空 让心去飞 不被任何束缚捆绑 离开烦嚣 找回真我



话说 这个时候很偶然的再这里说话 (⊙o⊙)

哈哈 明天就可以卸下所有的所有 我的心需要远行 

掏空 让一切沉淀 让真我 陪你玩翻天 !!!






5 comments:

miss.neko said...

陪你疯整个假期!!!!哈哈

小虫 said...

mm...会不会给你涂乌完你的书本哦?!

哈哈哈!是放假去了哦?!

Unknown said...

我的小妾珍妮花:哈哈 我就听着 你忘记就屁股痛痛了哟~~~哈哈 好像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嘉CacinG進 :不会啦~我不习惯上课乱涂书本的啦~哈哈 那个是因为我的剪刀刀片纸卡全部都被没收的痛苦发泄罢了哈哈~~~
我要假期愉快~!所以第一时间赶到这里欢呼了~~~

Anonymous said...

假期好闷啊~
也许可以再打开课本回味回味~
知道这几年没有白活~~
学的东西越来越难
可是哦~我一考完试就疯狂大扫除.
那些笔记早都拿去买了...

嘉薇

Unknown said...

嘉薇.我的娘:哈哈 我的书本 可以捐给别人,造福人群 的 全部拿去了 哈哈 剩下一些大书 学姐叫我们先留住 所以剩下一箱 哈哈 家里整个很明显变得轻多了 哈哈 有空喝茶去~很久没有看到我的娘了 哈哈娘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