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______________^


昨天下午本来很闲着没事 但是大便朋友说要到我家一趟
来弹钢琴 哈哈 不过她也把她的吉他带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左边的蓝东是她的 右边的是我的 哈哈 蓝东


当她俩在办正事 我俩已经办好了在闲着
多亏她们让我们先 哈哈 因为我赶着出门=="



这个就是所谓的我俩啦~本来在学校很不熟的朋友
在陌生地方遇到很快 很豁达 很执着的 熟络起来了


今天的午餐+午茶?!


哈哈 很大头的熊熊 喜欢喜欢


我很破例了最近=="






今天上了马六甲一趟 去采购 算吧 哈哈

东买买 西逛逛 看看 晃晃 散漫 哈哈

































-圣诞快乐-

3 comments:

yen@燕 said...

会玩吉他真是多才多艺,
哈哈…………
哇~~
去大血拼,
一定买了不少吧??
圣诞快乐!!^^v

♪米 said...

merry x'mas~~

Unknown said...

yen@燕 :哈哈~会是还好 每样才艺半桶水 哈哈 我的吉他才学过两个月就自修==" 最近又要回去上课了 哈哈 为自己增值一下 哈哈

♪米慧信 :你也是哦~美丽圣诞 要幸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