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不紊 我好累


原来我没有自由的权利 没有想象中的自由 不能 不及 不足 不行 不可以
我假装无所谓 我恨自己 恨这样的自己 有违 有违 有违 有违 有违
我们别一起远行好不好? 我们别再见了,好不好? 我没能有这样的权利
我要的自己是谁?是谁? 很难过 当 无言以对 无言 以对

昨天 我们深谈了一些生活琐事 深谈了一些对人生的观念和态度
我和他 我们 谈话 好像在跟最真的自己说话 真的好可怕
所以我说 你会在偶然下遇到一个很知音的知己 让你起鸡皮疙瘩的朋友
或许对你来说太生疏 对你来说 根本就很陌生 但是都是在眼前的事实

人生颓废 做什么都不对 太真的自己 永远没有办法立足在这里
那天看了报章上的一句话 到现在还深深的印在心头
‘这样的人 注定要起点先吃亏’
好真 好难受 好难过 好疼

现在在哭 因为我真的好累 好累 我爱自由 但自由重来没有属于过我
你不了解 因为你很幸福 我只是傀儡 傀儡 寂寞的傀儡
我 完美主义 外 影藏型 防卫型人格 对自己永远需要很多的安慰

昨晚 要求下 他很有心的介绍着影片 一场又一场
他问了问我 为什么在找片子看
-我... ...真的很想哭 -唯有借着片子的感动剧场 我才有理由说服自己

隐藏的情绪 你看不出来 我真的很累 天黑 好累 不能睡
我要保持清醒 我的梦不能就此被摧毁 我不能说无所谓

假装无所谓 真的好累好累

小时候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不能说的秘密'
长大后 知道世上不会存在‘没有秘密的人类’
好累 真我 飞不起来 我好累 好累

寂寞 一直掉眼泪 做什么都不对

他 今天远行了 我 呆在原地 好好休息 好累的自己 好累

Bon Voyage

2 comments:

♪米 said...

加油~~
想哭就大声地哭
让不好的情绪让眼泪带走
。。。
乖吖~~

Unknown said...

好的 我会努力的!
因为除了这样 没有别的办法了

所以 ! 为我加油呗...~
感动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