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excellent through passion



昨天下午到阳台去 看到晒在那里的一件新衣有个东东停在上面

上面东西?




放大去看 就好像我们好奇别人的时候 会走近些 去探究


好像认识一个新朋友一样 都会换个角度去看 看他诠释自己的方式




那个是蒲公英的种子 好像阿凡达里头那个神树的种子也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大的蒲公英种子




这张照片有点稀奇==" 哈哈 象征性的选一张
哈哈 我们班算跟我比较熟络的男同学
看家俊(chun)这么有心邀约 不好意思每次都爽约
所以露面一下啦 顺便祝福一下要去第一批NS的好朋友们
哈哈
(weisheng,LELE kaele, 班长ah Beng Tang tang 树棠,家俊JiaChun,Ah Kang Jingkang)

******************

今天是充实的 是饱实的 带着饱和的心 迎接未知的每一天

昨晚和朋友们嘻嘻哈哈的过了一小段时间 有很久违的笑声 很久违的哈喽声

很开心 原本很不熟络的朋友 假日里还三番两次的邀约出去 真的会很感动


.......................


今天本来要在这个夜晚写一个很感性的帖子 但是我的情绪酝酿破功了

被朋友逗到破功了 哈哈 这个新朋友最近几乎每天跟我废来废去 真的破功了



=="





标题上的是 NAZA ITALIA 的口号

喜欢喜欢 去体会它真正的意义吧~










现在离我很远的你 要记得体会什么是旅行真正的意义

4 comments:

DoNuT LayC said...

那个种子 真的很想AVATAR那个叻~
很美

Unknown said...

^________________^
哈哈~你也这么认为呀~哈哈
都是偶然
还有~谢谢你的光临 哈哈
加油加油~!!!

qin qin said...

喜欢那个种子。
跟avatar的一模一样吧。

Unknown said...

qin qin :嗯嗯~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平常的比起来 感觉特别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