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难以言语

打个草稿好了 不规则的规则形图形按照线条 把图形用尖利的刀锋划出来吧~
看看这个 很不错的图案也~我喜欢 简单
这个开始玩起对比作用 我的卡片终是黑底的 个人风格吧 可能
就快要OK了 白色的漆笔刚开封 用得还真是不习惯 有点不太满意

就是这样 复工之后的工艺退步 所以我得加把劲儿~哈哈

好的 我要复工了 不是 是复工中 这个长长地假日里

嗯嗯 快要圣诞了也 你准备了什么?你想念了远方的谁?

贪心的我 只想念芬兰的圣诞老人 因为有他 或许我能拥有天下

实现人们的愿望 那是他们的使命 是延续传说美得唯一的唯一

昨晚很迟很迟才睡 很累 但是我不想早睡 我不想 不想早睡

有时候在深夜 会突然很想一个人静静地 静静地度过 我需要习惯寂寞是谁_

这个圣诞卡片是复工的首创作品 ==" 表现还真的是有够差劲的说

太久没有好好思考 你会想不起你是怎么忘记伤痛的

太久没有好好创作 你会忘记自己有这样的天赋 我没有天分 但是我有努力的权利

为我加油吧~!



这个是采购的时候 佳慧老婆要我买的音符型印章

---------------------------------------------------------------

这个 番外篇 一
我的巴得里先生 哈哈 我爱巴得里!因为这个赠品我开心了好一阵子
还带他去考华文==" 每天抱他睡觉时我的习惯嘛 至少他陪我哭 陪我大笑



番外篇 二 这个情人节
好的 情人节嘛 花重要 但心意更重要!
这个事剪材的布设罢了 不过蛮有感觉的也 哈哈




今天是开始'猪驾驶记'的开始

今天去听了那个所谓的驾驶条规 昨晚故意很迟才睡 很累 很累 到了下午我都还是空腹状态

早上雯雯的morning call 给我挂了 我都不知道 闹钟有起来关了吗?我没有印象 没有一点印象

今天还没开始第一步就遇到了挫折==" 我的指纹真的不行吗?

'tak boleh detect lah~komputer ini tak dapat detect!'

就这样 无端端的让我多还了很大一笔钱 然后 买一张纸?!唉——


-心情-

心情很好 好得跟透 别戳破 别让我破局 哈哈

没有事 嗯嗯 就 有些事 放在心上 是最好的位置

长大后 才明白

有些心事 真的难以解释

有些问题真的难以阐释




那话很伤 但 习惯或许是最好的慰藉吧~ 都是习惯啊___...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goin to go to australia liao.
u take care ah
i will email you wen i come bak!

miss you!
merry xmas!
happy new yr!

mei qi

yeanyanbin said...

很漂亮呢~~~
真的很厉害啦!!!

♪米慧信 said...

你真的很有天分也。。。
我喜欢圣诞
也喜欢雪花
^^

χhιη-♡ said...

tag u jor^^

Sharon Foo said...

那卡片好漂亮哦~

祝你圣诞快乐哦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a Happy New Year

Unknown said...

Meiqi:haha I wanna go ur place n find u lah sis~i m now toOo free...find out cost of airticket for me ya~~~^__________^

yeanyanbin:谢谢 不过我还在进修啦 哈哈 会继续努力的~

♪米慧信 :谢谢哦~我会努力的~~~圣诞快乐!一定要幸福哟~

♥ 晓婞ㄨiaOㄨinG♥ :谢谢光临 谢谢支持啦 ~~~

Sharon:谢谢哦~ 你也一样 要过个幸福又快乐的圣诞+元旦

Anonymous said...

哇!如果我是你就好.....
从五年级到现在
我hardly交美术的功课
你的手工很好


嘉薇

Unknown said...

嘉薇 我的娘:哈哈 没有啦~玩玩罢了 哈哈 上了中学我就没有机会上美术课了 因为我们班选择音乐课 哈哈 简单来说就是我中学没有上过美术课 =="我很渴望美术课 虽然听说很难 哈哈 纯粹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