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it's X'mas-

今天假日嘛 美丽圣诞 哈哈
放假到现在 今天是最闲的吧 可能是
哈哈 早上来点特别的
我最喜欢的丹麦面包很OK吧 哈哈哈哈哈
吃了这样多年的面包 我最喜欢的
依然是丹麦面包 但是不行吃太多啦
牛油很多 看过它的制作过程 很复杂
很多层牛油 哈哈 不过还是很喜欢
牛角面包就是丹麦面包的其中一种啦~
今天吃的不是牛角 是有馅料的苹果派



让我们来看看半途而废是什么 首先开始 打草稿好了
我今天异常 尽然把打草稿着步骤做得这么周详 罕见=="




看 是不是真的有违我的平时作风?是是是=='''




把边边填满心心就可以了 但是不想做了=="
所谓的半途而废就是这样 懒惰 哈哈哈哈哈哈
假日就要有一种很慵懒的作风 哈哈 ^________^






看一下这个 哈哈 是书签来的 不过做法比较特别
嗯嗯 明天老大生日 她说做一个特别的给她 哈哈






来 感觉一下它的特别 厚度 都软度 哈哈




整体感我还蛮喜欢的 哈哈 很对比的对比度=="




整个书签的概念就是这样 哈哈 很搞笑的特别
很慵懒的状况下弄出来的 哈哈哈哈





夹在书本里头 露出来的头头 很感动的浪漫 哈哈
我本身认为啦~哈哈




虽然是送给老大姐姐的 但是还是归类在lover love系列里头 哈哈
有感觉浪漫就很OK了 哈哈





完成了 哈哈 就是这样啦~~~~


圣诞快乐 ^^
我和圣诞帽帽 哈哈
这张放上来 是为了让大家看清楚帽帽上的字字
'i've been naughty'
哈哈 很配合我一下==" 一向都很顽皮 哈哈



话说 最近好像都很忙 把自己弄得忙忙 哈哈

就怕自己会因为闲下来 悲观起来 心。囚禁

奢望自由的我最怕的就是那样荒唐的感觉 不实际

会慢慢把自己封闭起来 哈哈 然后慢慢自闭 看上去像头脑有问题

所以我说 our lives need happiness n freshness at the same time

防止发霉的口号 哈哈

不过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最近 就算是毕业来说好了

朋友要换帮了?我也不清楚 很模糊的想法

原本把友情玩的熟络的朋友 现在分道扬镳之后都很少再联络

真是很快就出现了失联的现象呀 哈哈 没办法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原本鲜少说话的朋友 最近可能大家都发霉 一起发酵 把友情发酵得好好=='''

原本很少说话的冷面笑匠他 突然联络上我了 我以为只是拿拿电话号码存着好看

但是我错了 我们开始常联络==" 真是搞不懂是怎样的 哈哈

不过还是会很开心 朋友那么有心 真是感动 我的朋友 哈哈

那个需要经常提醒他不要疯掉的朋友=="


再来 原本很常联络的朋友 突然常失联了 或许需要接受了

我也不知道 可能大家都在忙各自的 有时候就是现实得无法多说

所以以前跟公朋友说 我们只是互利 朋友说得彻底 只是互利

结束了会什么都没有 一丁点都不留 可能我潇洒==" 总是讲求干净利落


还有 最近不知道是怎样一回事 认识了一个算蛮谈得来的朋友

funny funny ==" 每天都是用废话过日子的我们 哈哈 废来废去

不过很谈得来 我也不清楚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 跟他说好好像跟自己说话

总是很明白的样子 说得话甭太多解释 他明白得很自然 可能性格碰到了知音

我们最常做的就是比较你我 找出共同和异点 我们在很无聊的假日了遇上了

然后每天废话连篇的在为记忆写日记 哈哈 对吧?!

就怕有一天我们会说到没话说了==" 哈哈

就像老大跟我说的 同样星座的朋友很难变成好朋友 因为太了解 然后性格刚好很'碰'

哈哈 沉溺自己 可能 哈哈

再打个比方说 同样星座的恋人 应该因为很彼此了解而走得很久

但是并不是这样的 老大说 蛮难长久 原因就是因为太''相同''

哈哈 很难懂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比方罢了



人会因为太'相同'而好在一起 也会因为太'不同'而走得更近

你明白吧?认同吗?






大家 圣诞快乐

-~要幸福哟~-

3 comments:

♪米 said...

你也要幸福哦~~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我的小欣兒..我依然想你..但我明天要去segamat比賽了..31/12回來..到時再找你^^

Unknown said...

♪米慧信 :要天天幸福哦~祝福你 也祝福我^^
我的怪佬儿:好啊~那你赶不上班扒了吗?我们有空出去吧~我二号要到巴厘岛一趟 哈哈 你的比赛要赢折回来的吼 等你因为凯旋请我吃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