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啊~2010!

今天在外面荡了半天半==" 跟朋友去唱歌 哈哈

插曲 跟大卫先生去唱歌 连唱两场=="



拍这个照片有它一定的意义 哈哈 大家大笑着
班长棠棠ah Beng还说他也要借来拍=="'
哈哈 我头上有角 哈哈 这个是因为... ...

参阅下图 是有个原因的

我的班主任在我的纪念册里画了一个很好笑的图案 还有角的=="
我拿到的时候还跟她说我不要 怎么看了这么老 哈哈
她很硬的告诉我 "可能十年过后是这个样子吧!" haha~~~~




哈哈 拍这个照片 大家都在看我们 路人们 呵呵 我们好不好意思叻




好啦 今天玩到有点累了 哈哈

今天在大家千交代万交代下 是真的有腾出来的说

哈啊~ 就聚聚餐 看看电影 吃吃东西 喝喝茶 唱唱歌

有些事 有些人 有些景物 有些真实

这个聚会到的人不多 但是我终是会很潇洒的说

‘有心的人自然都会到 那是承诺 无价的诺言’

哈哈 不过还好啦 玩的还不错开心的 呵呵 半路还真的碰到了大卫先生

我和雯雯就过去陪他唱唱歌 他很快也要出国去了 哈哈

最近好像都是在帮朋友践行 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明天还要跟晓娥说大大 她要去国民服役了丫 哈哈

今天看到了家俊把头发剪得短短的 准备去当兵了 哈哈 帅!

利落 哈哈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方向吗? 我还空荡荡在过日子

巴厘岛也出了红色警告=="' 我要说什么才好呢?

第一次因为要出远门烦恼 烦 可能长大了 我也不懂

啊!




一年有过了丫 哈哈 明天会更好 然后会一直好下去

新一年 新希望 ~ 希望一切顺利

大家平安健康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ps" 我今天揣摩了一个很特别的角色 生活中

嗯嗯 说谎的人会害怕直视对方的眼睛 哈哈

你一定懂这句话的意义 不过在没有说谎的情况下

试试看这个感受 很奇怪==" 好像有种背叛的感觉

想太多

哈哈~

不管了















新年快乐 事事顺利

5 comments:

euniceter said...

i like the ps part...maybe that is the feeling of fear...scared that one day the trust ..the eyes connection will not be there anymore...anyway...HAPPY NEW YEAR!!

yeanyanbin said...

呵呵
很开心呢~
2010快乐噢~
加油!

Unknown said...

Eunice:嗯嗯~有时候揣摩某些情绪 虽然只是项假设 但是可以学习到道理的真谛 了解真正的意义

yeanyanbin:哈哈 你也一样哦~ 新年快乐!

miss.neko said...

我的宝贝欣欣~~~好久没来这里留言了~有没有想我啊??哈哈~你的生活怎么比我还多姿多彩啊=_="..哈哈..不管怎样~祝你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有更好的体验和收获喽~^^~加油!!

Unknown said...

我的小妾珍妮花:哪里有你精彩啦==”哈哈 不要忙到忘记我呀== 你也新年快乐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照顾自己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