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假日疯+lover love

因为远途旅行现在无法达成 大家没有时间为资金
所以最后我们选择了比较靠近的地方 出去走走
生活的烦嚣 很久没有一起拍张照了这个好笑 哈哈 我姐一直说我弟的脸好像被蜜蜂叮到 哈哈 他长那么高=="
我弟一到酒店就在忙他从我姐宿舍偷带进酒店的'小美'
老大也在开始他的假日 攻戏计划 >.<

过后到广场里头去晃晃 感染一下圣诞的气氛呀~

我老大

小欣二姐+老大
还是二姐+老大 >.<"我的朋友都说我们越来越像了=="其实一点都不 长相个性偏差大大

老爸老妈

我老爸+老弟 很稀奇的露面的老弟=="

晚餐的地点是... ...

-SUSHI ZENMAI- 推荐


早餐 哈哈
看到我小欣很多条纹吧?!头发很乱 我出门干脆连发饰一个都不带
戴顶帽子出去混混 哈哈 我很疯狂把旅行袋里头有条纹的都穿在身上=="
故意的呗~哈哈




*************************************************************


再来 看一下新作 疯狂的再做 剪一个心形吧~


一个一个好好的划心形 完全free hand哈哈

还没完成的半路成品

看看在过程中经历的祝福卡片

为了更突显内在的意义 我用了自动黏贴的银色纸张

对比尺寸 对比颜色匹配度

再检查与背景的匹配度

把自动黏贴的银色贴纸后边的底撕开


把所有的用心贴稳稳 然后看看要写上什么祝福吧~

我的工作坊永远很乱
我妈妈常常问我 为什么爱烹饪 不爱洗碗碟
我的答案终是如此利落:"因为我只看过厨师煮东西 没看到他洗完哦"
我想这个跟我的工作坊很乱有很大的关系 嗯嗯^_____^受不了




好了 大概来介绍一下这个吧~

应该是情人节卡片吧~哈哈 很用心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

就好像 呃 情人送你俩相片为背景的拼图 哈哈

尽管你不怎么喜欢拼图 但是在排着拼图的时候 可以感觉很幸福

脑袋里回旋的都是一路的经历 很特别的感觉吧 哈哈 如痴如醉

1. 如果你为我 为什么这么多颗心怎么会被挖走这样呢?

我会很坦然的告诉你 不是挖走 是留给你的位置

剩下的是血管 我没有血管会活不了啦~哈哈

(搞笑版)

2.那个是我的心 哈哈 很多小心心给了你 所以都在你心里了

现在送给你 完整的心 100% pure love

会是一个又一个得小心心 因为我们的爱情是一点一滴的酝酿的

不是吗?

(真是版)















...>.<...






-lover love系列-

4 comments:

♪米 said...

你到哪里玩了吖
圣诞树很漂亮的说。。。

yeanyanbin said...

呵呵
你的作品总是有一种很简单但是很漂亮的魅力啊~
要多多学习~
^^

yen@燕 said...

好久不见,
也好久没来看你啦!!
假期都到哪儿玩??
卡片做的很漂亮,
好多颗爱心~~~

Unknown said...

♪米慧信 :哈哈~没去哪里玩啦~到马来西亚的心脏去走一圈而已 哈哈 去感染一下圣诞气氛

yeanyanbin :哦!给你说到了重点!自己在追求的或许就是这样子的创意公式吧~!共识!感动的说... ...

yen@燕 :对啊!好久不见了 你的假期怎么样?一定很棒吧?哈哈 到首都的购物广场去晃晃~哈哈 卡片很多心心 因为要情人节的嘛 象征 可能=="我也不怎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