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圣诞快乐 之 二 二

打个稿对我来说是个偶然的做法 太爱自由的我都是拿了就来 打草稿不是一定

布设了 慢慢贴上去吧 感觉很不错!

大家看一下 材质是很不错的哦 我可不是随便拿了纸张就做的 创意也需要准备 所以我都会很用心的选择材料 哈哈 看这个白色的 为了选择视觉和触觉效果很不错的 特地找来这个 SPONGE BOARD---可是我第一次念得时候念成了SPONGEBOB =.="
整体 可以很明显看到不同的感觉 分明 左上方的 很特别的 用针线和纸张融合的概念制作的

因为SPONGE BOARD做出来的效果真的很不错 所以手痒继续弄 又打了一个雪花出来 不规则的规则型


看一下背景 嗯嗯 我用白色和银色的小点来凑建 哈哈 点点点
这个很简单 你可以自己试试看 因为有点单调 所以我在雪花上动了手脚 (手痒的后果)继续看下图



看它很凹凸不平的颜色 内有乾坤 感觉很OK 不过笔真的还用得不怎么熟练 大家多多指教吧~


如果你跟我一起生活一段日子了 你会了解我很爱‘偶然’/‘心血来潮’

同时 你会发现我都会对自己的‘偶然’事前做了一点的功课

有些人认为这个就不叫偶然 不再是心血来潮 后者 你认为 这只是在空想

但是我说 或许偶然 都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心血来潮 嗯嗯 或者说 我的天分还不到

事前的准备 能够换来绝对的成功 哪怕你没有这门天分

事前的准备 可以掩饰自己的不足 哪怕你真的比不上他人的优秀

好了 这个时一点做事心得 哈哈 写来让自己的心灵饱满一点点 哪怕它微不足道

这次的随行制作 在两天前的晚上干的好事 哈哈 好好好 有点忙所以现在才来看看

前面的那张圣诞帽卡片很不错 我自己觉得很喜欢 哈哈 工整在创意上也占了很大的一席位

有时候 很创意的点子 乱七八糟的搞起来 还真的是需要丢掉=="

再来 第二张我老实说没有很漂亮 但是我喜欢那个随性 嗯嗯

还有要强调的就是 手工里头讲求的不是一百分... ...

这个想法在很多年以后你或许会在艺术展览厅发现 或许会在画展里想起

或许 你永远都不知道

好啦 希望大家喜欢啦~ 圣诞快乐 + 元旦快乐~!加油加油








3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很漂亮啊~~~~
真是羡慕~

Unknown said...

^____________^谢谢哦~
我给你寄张卡片给你好吗?
哈哈

yeanyanbin said...

咔咔
没关系啦~
看看就好
不过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