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010110
向昨天挥手再见 向未来微笑大声说哈喽!
B STRONG! B SMART! B HAPPY !
always~!



December:
一半考试一半玩耍的月份 ^___________^

-班派-

圣诞夜的聚聚喝茶

叙旧

Jingyee n I
XinPei Dabian n I

我和老大

晓欣雯慧
寄信 把新年祝福寄出去~!

November:-
要开始考试+体验中学生涯的最后日子

我们班班 哦 我忘了 还有加龙仔=="
Yasira n I
JingKang n I
Jia Chun(标准念!哈哈~) n I
JiaHui n I
Ah Beng Tang Tang 班长 n I
(拍到最后笑到嘴巴酸 要抽筋了 很明显==")

Chemistry Pn Rozila n I
Pn Shareena n I
Pn Ng n I
Pn Liew n I
MrTan n I
Pn Goh n I


Pn Cheong n I
Mr.Soh n I

Mr.Ng n I

送凯育公的生日卡
送wyong的生日卡片
送sharan的生日卡卡(我喜欢这个)

October:-
在忙要考试的时刻 我还在偷闲=="

怪佬儿介绍我看的这本书不错 让我了解自己更多一点
小学同学会

- PENGAWAS SMKDSE!-
啊!我的部落尽然等在报纸上 我吃面迟到一半吓了一跳
突然觉得图案面熟嘛

September:-

很遗憾自己的眼睛被证实有蚊子=="
听了朋友安慰的话 决定和蚊子好好相处下来
事实上 我也没有别的选择 我只知道 医生说了
‘它不会消失... ...’


学校开始发的校刊照--红新月会

班照---09年的班照还拍的不错满意的说 哈哈

PENGAWAS **不好意思 怪佬儿~你看起来实在太小了 所以我只好取左边那些跟我一样被膨胀了的男生 哈哈 这个变形的照片==" 我拍了很奇怪==" 而且第一天拍 看我的头发 就知道没有刘海的我不及格 hehe~

华文学会!我们都很尽力在做得最好!


校刊的成品!很漂亮!
09' 5 SC 1

学会在办象棋赛

开始在准备考试 很累 但是很开心一路朋友陪伴^^

July:-

我在找人陪我游巴黎 哈哈^^

一个印象很深的实验 啊哈哈 后来棠棠还变H.potter=="
我的秘书职务交棒 加油哦 小辈们!
希望你可以做得比我更棒!

华文学会叙别会

June:-
wyong 到处去做的杰作 大家都在忙义卖会


怪佬儿给了我很多的感恩卡卡 感动

我们四人一组的NIE成品


MAY:-




因为开始要拼命背书 所以房间多贴了一块化学板 方便我贴笔记
朋友一句话 想了好久好久=="
April:-

给白羊做了很特别的礼物

庆功宴

大便离开我T.T



March:-

帮雯雯庆祝生日
KEM KAIZEN!THE BEST CAMP!
carnival bahasa cina
啊!终于有机会得奖=="很少机会再校刊酱前面的地方 哈哈
拍了一副很特别的拼图 朋友可以说服我的倔强 哈哈

Feb:-

Debate comp.
很开心有机会小小的参加一份 虽然我放弃了那个机会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自己有这样的机会
 
Hari Sukan @kawat kaki
Pameran-为小辈们准备接下来可以举办的活动 常年



久违

Jan:-
两年里面差了这么多=="哈哈 09' 08'
拜年记

我们的疯狂剧



转眼又过了一年 在010110还没过去之前 我大概的回顾一下自己

别人的都是一月拍到十二月的 我的逆序 哈哈 希望新的一年 更好

更精彩!加油 ! iANIMA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