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Back fr BALI I

因为偶然的巧遇 最后我们决定的旅途 真的和预设的优点出入

每每年尾有假 策划的旅行地点都会到比较凉快 在秋冬的地方

但是这次选的是比祖国来得更热的地方旅行去 哈哈 去当黑人

**我的介绍老是很多番外篇 所以你也要好好看一下无关紧要的东西 哈哈**

出门得很早 天还没亮 车子很少 哈哈

哈哈 我坐在后面的大位 一路睡到机场去


上飞机了 搭飞机的次数算不上少 但是第一次搭乘亚洲航空 哈哈
位子很小 太挺了的座位 哈哈 还有第一次看到紧急措施示范市真人示范的
哈哈 因为没事做 所以飞机上睡觉是我唯一的活动 =.="

^________________^



啊~天空很蓝 云很散


在巴厘岛降陆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哈哈


着地了 哈哈 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很大很大的海 蓝



啊~我们搭乘的飞机 哈哈


下了飞机 司机和到有带我们到度假屋的路上



匆匆弄好 就到海滩去拥抱阳光了丫 很热 真的热死了=="




-晚餐-
这顿晚餐我喜欢 边玩边吃 哈哈
据说这餐厅还蛮常在美食节目里头露面的说 哈哈
边吃边玩边看夕阳 哈哈 丫丫 往餐厅外面的海滩来回蹦跑 哈哈


他们的汽水都还是用这种瓶子的 哈哈 喜欢喜欢



蟹肉玉米浓汤 :P



青菜青菜 不错吃~!



那里盛产米饭 到处梯田 嗯嗯 不过就 普通米饭啦 哈哈



我超喜欢这个!到现在看了还是觉得很好吃 流口水 :p
海鲜都很新鲜也 哈哈 虾类 贝类 蟹类 鱼类 哈哈 好吃好吃




开动!



餐厅座位又分室内和室外 我们选择室内 因为才再沙滩烤到快干了 哈哈
会受不了 不过室内也好 直接可以透过窗口看到很漂亮的夕阳景色 丫丫



很漂亮吧?! 导游说我们很幸运 虽然选在雨季观光
但是还很幸运可以看到很美得夕阳多云的天气有时候会扫人兴 哈哈

太阳快要下山了 哈哈



餐厅的侍应生也都很热情 哈哈 他说 摄影师已经变成了他第二个职业了


头发很乱 @.@


餐厅外边有人在表演 哈哈 他们看到我们为他们拍照都显得很开心 哈哈



啊~吃饱饱 看完漂亮夕阳 拍张照留念丫


后来就要求司机把我们留在那里的mall 里头 看看逛逛晃晃 然后自己走回去
那里出名的是木雕 木雕是著名的东西之一 ==" 乱 哈哈
这个很可爱 哈哈



回到住处要睡觉了 猜猜 我在喝的是啥?=="
我喜欢那个瓶子 哈哈 我的番外篇多过主要的要点 这个我知道 我的风格
非主流派人类 哈哈




-------------------------------------

好的 启程的飞机是上午十点左右 到那里的时候是下午了 热热热

哈哈 真的很热 要烧掉了 哈哈 那个很高级的度假屋(一晚六百令吉)

因为定不到便宜的住处 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笑 大在厕所罢了 哈哈

之后就去海滩走走 据说海滩大概有六到七公里 哈哈 走到走到很久

总之走不完 哈哈 然后第一天好热好热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明天才介绍景点吧呀~










-BALI-

4 comments:

yen@燕 said...

哇~~~~
吃喝玩乐真是爽哟~~
你是跟家人去吗??

Unknown said...

是丫 本来是我跟姐姐出门的
但是因为有突发事件 所以老爸也跟去了
因为妈妈是台湾人要申请签证需要很长的时间
老弟要开学没空了丫 所以我们仨人一起去玩了
我老爸去过了=="结果我们回来的时候 他拿他去过的时候拍的 照片来看 几乎景点都没变 哈哈~~~

miss.neko said...

哈哈..宝贝..你穿沙龙是搞笑的喽~~哈哈!!!!笑死我!!但是..你有个美好的旅行真的很羡慕你啊~~哈哈~~想你~^^

Unknown said...

我的小妾珍妮花:哈哈 的确是有点搞笑=="
你也笑得太开怀了吧==" 你的礼物带回来了
哈哈 看你几时有空 我拿出去给你领呗 大牌 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