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i nid som8dy to cheer me up~! =="


这个是上回的 半路 哈哈 还没完成的
不过现在 我完成了!


搭朗!~!
第一次画的英式水彩 哈哈 当然 有些事老师画一半
示范是很重要的 哈哈 我有点摸不着 新手嘛
我在画的时候都很安静 唯一说话求救的时候
只有这句
‘淹水 怎么办?’
哈哈
老师一直说
‘放轻松 不会画坏的啦’
'坐端正 才不容易累'
><"




图画的重点大概在这儿 哈哈 细节越详 越明显 越被关注

补充一下 老师说 要保存这类的画 最好是相机拍下来

因为不能耐久 两年就会褪色了 ><" 还有还有 这类画法 追求的是’意境‘ 不是细节 不过我还是不习惯 哈哈 每次在处理远处小小的东西 我还是会很困惑 然后老师会嚷着说 ’有些小小的省略 没关系‘(然后偷偷笑酱 哈哈) 我不习惯嘛 哈哈

这种时候 我会想起 '鲁冰花' (应该是这部)

因为有相关的情节 哈哈 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很经典的

送给小朋友的好电影~!
这个就是LET's Travel 杂志里头的一副图画了~
假日有空我都习惯买一本旅游月刊来慢慢看 哈哈 这个是首选
为什么是旅游月刊?因为很多图画!我不喜欢看书 因为很多字 哈哈

这个是老师给我解释的 洋人和中国人的画风 什么不同
都是在画直线 是的 右边的是中国人的画风 讲求力道
这个是颜色的排列方法 ^^ 需要被了解 哈哈




因为下一堂课要进入截然不同的画风 所以就要自修了

打了一个小时的草稿 =="

我不喜欢打草稿 哈哈


还没画完 哈哈 很少 我会这样有耐心 使用水彩 哈哈
因为我跟水彩不熟 哈哈 不过我会努力 的~



差点忘记要说一说 青苹果卡片做好了 完成了
过几天 收件的朋友收到了 才上来贴贴~!
这个是我朋友练习用的 哈哈 要继续就要哦~
MR DG~^^



好的 最近有点太闲 没事做 很少有活动

自己在房里画个半天一天 =="
我没有什么耐心 这是个性

只有用美术来让我培养耐心

当 音乐 失败让我变成有耐心的人 哈哈

有点烦 有点闷 我还是一样 希望可以开心一点 开心的大笑大哭

i nid som8dy to cheer me up~! =="

5 comments:

yen@燕 said...

喔~~
有够漂亮的,
想不到完成后的作品是那么美。

DoNuT LayC said...

wa
很美叻
羡慕

Unknown said...

yen@燕:^^嗯嗯 很不错 值得学一下 哈哈 不过我新手 还不怎么会 哈哈 要努力自修 哈哈

米奇糕 DoNuT :你也可以丫 加油加油~

yeanyanbin said...

漂亮啊~~~~~
羡慕惨。。。

Unknown said...

yeanyanbin :你也画得一手好画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