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空 。 爱情故事


我知道你花了很多的努力教会我这些年的情绪管理

我晓得你花了很多的时间教会我假日里也要记得保养心情

我明白你花了很多的经历要我忙碌时候不忘了自己不是超人的事实

你的用心 唯能过去式叙述


这些年 这些事 这些人物 这些场景 这些感情

我提醒自己不该总是要求把一生走过的路途 都不漏的记载下来

我告诉自己 没有超能力能够让我好好保存一路走来留下的每项回忆


你说我念旧 我说你洒脱

终究 我追求的是文艺式爱情 你要的是浪漫式爱情

我知道走不远的这段路 我不能老是回头望

你知道看不到远方的路途 不能老是低头叹


相望 只能傻傻看着对方 深深的眼眸




回想下一次再见





-绝望中的奇迹-

3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要加油!!!
^^

♪米 said...

kambateh..
加油哦~~

Unknown said...

^__________________^
嗯嗯~感动 哈哈
谢谢你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