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Back fr BALI III + IV

一大早六点钟在沙滩玩耍 哈哈

我很认真的在玩耍 哈哈

天亮得很早 六点多的阳光就想在这里八点多九点的阳光 雅雅

早上的海滩上可以看到很多被夜晚的大浪冲上来的鱼 死翘翘了啦=="

这个大河豚也是死掉了 我很坏==" 拿树枝去搅 haha~

早上的海滩

巴厘岛适合水上活动 滑水是洋人最喜欢的水上活动之一


啊~ 继续第三天的行程 这个不错 很大的庙 哈哈

注意哦 他们那里的大门都是这样的 好像被劈开的样子
有钱人家的住家几乎都是这样的

^^
巴隆 哈哈


这个塔的屋顶都会是奇数的 最高的为11 层 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

塔德屋顶很特别 都是用油棕的纤维做的 看起来像毛发做的 哈哈

我站在古时候他们表演的舞台上 哈哈


这个是巴厘岛第二大的湖

>.<"

我还没学驾车就学驾船了 哈哈

这是真的 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丫 快艇是我驾回去的 哈哈

这个是我们穿梭大街小巷做的车车啦 哈哈

我的脸都发青了 因为我被吓到了 为什么叻? 哈哈
因为猴子以为我口袋的面子是花生 结果裤子被撤下来了一半 哈哈=="

果蝠 好多好多丫 哈哈



看这个老外 哈啊 他当上了BATMAN=="蝙蝠侠来了 哈哈

这个是最后一个观光地点 TANAH LOT
也是最著名的巴厘岛旅游景点

要进入洞穴之前 旅客都必须在额头上放点米 然后耳朵上插上一朵花^^


每天都超多观光的游客到访 哈哈

这个小螃蟹很可爱 哈哈 青色的也 呵呵 不过我也太顽皮了吧 一直去打扰它 哈哈

xiao me =="

xiao me also==" 这站玩到很疯 还发生了很多废事 引来一大堆人看 哈啊


还在废==”

那里真的很漂亮^^

去那里等夕阳 那里真的很漂亮 哈啊哈 然后旅游指南都是会说最好呆在那里欣赏夕阳才回去

这个是果蝠啦 它在吃面包 很奇怪的动物 哈哈

当地的小孩 有的小小年纪 没穿鞋子就在路边乞讨 叫卖
别国的小孩 命运不同 很幸福小小年纪就可以到国外旅行去
最左边的是日本的小朋友 很可爱 哈哈
中间个右手边的是不懂哪个夕阳国家的小朋友==" 哈哈

晚餐的茶
这回没有去到台湾也吃到了很棒的卤肉饭!




新鲜的沙丁鱼^^

我喜欢这个 鱼鱼~

麻婆豆腐?!



肉肉肉肉==”

菜菜菜

芒果冰


我们发神经 不是 是我先发的神经
因为我们到餐厅的时间已经是八点多了
人家五点多就在满座了 所以我们去吃饭的时候
大大间的餐厅里只有我们三个客人 哈哈
台上有个男生在玩keyboard 叫我们上去
乱唱一通



晚上爸爸回度假屋去梳洗了 我和老大还在楼下徘徊
意外看到很多烟花 哈哈
守在停车场的守卫一直看着我们 好像怕我们被人家捉去 哈哈
最后一天早上 起的更早 哈哈 到沙滩上去继续玩



- BALI-

因为一直跳来跳去 接过我的眼镜MR.BLUE
不见了 我是久久才发现的 T.T

啊~pancake 好吃 哈哈
第一次迟到猪肉的培根 是说培根本来就是要猪肉的
但是马来西亚为了尊重回教 所以都以别的肉类代替
这个早上的早餐 我做了很废的事儿 一直还在回家路途中耿耿于怀


收拾好了 准备要离开了 哈哈 谢谢巴厘岛 哈哈


大厅里 哈哈 他们都喜欢用花卉来做一些图案 花卉也用来祭祀



我们住的地方
The Grand Istana
因为旅游配套后来发生了一点事儿
普通套房已经客满 所以只好住一晚RM600 的比较高档的房间
事实上 浴室比较大而已吧?!=="
我们住了三晚=="

回程的航班
这个玩具很可爱 哈哈 摇摇头乌龟 海龟吧?!

注意 这个McD 没话说
它的M 也是cacat 的

一个汉堡马币十多令吉=="
没卖饮料的麦当劳 也没有薯条=="

再讲点恶心的
我们吃完那个很贵的汉堡之后 要丢垃圾的时候
一直蟑螂从纸袋冲出来=="

去过这么多机场 我还是最喜欢马来西亚的机场^^
虽然税收高 但是至少设备好 干净 美观 哈哈





飞机上看到一只很想大熊的云朵
哈哈 我的形容词很错误 很错误
回程的飞机很不稳 因为当天多云 云多
一直晃 中途又碰到乱流==
飞机一直往下降

老爸和老大很紧张 手心都在冒汗 这些都是他们跟我说的
我只知道多云(我做靠窗的位置) 然后飞机一直晃
因为... ...

我一贯的习惯得...

我都在睡觉 哈哈






多云 天气






下飞机了 买巧克力是习惯性的
爸爸还另外买了日本梅酒 choya
好喝叻! 我推荐 哈哈 我前两天都在喝酒=="
CHOYA^^


-voyager-


好了 回家吧~ 结束了一趟很棒的旅途
心里饱饱满满的 体验真实旅行的意义




很开心又机会去穿梭在一个很阳光的国度

虽然我国嘛是常年夏 =="


哈哈 推荐 年轻人 有机会去巴厘岛逛逛吧

就像人家说的 那是一个年轻人向往的地方



爱艺术的朋友们 到访巴厘岛 值得

















-艺术之岛 旅 完-

3 comments:

yen@燕 said...

真的好充实精彩的旅行,
果然是饱饱满满的回来,
你是半个台湾人吗?

DoNuT LayC said...

巴厘岛还真的很美叻
我没去过~

Unknown said...

yen@燕 :是半个台湾人酱讲起来没错啦
哈哈 不过我很爱国的
saya anak Malaysia!
我的爱国程度很让人受不了 是真的很爱国没错啦
哈哈 是拉 饱饱回来=="之前考试瘦的现在双倍送回来给我了=="真是气死我了 哈哈

米奇糕 DoNuT:是啊 !没去过的可以去走走
旅游展的时候去会更便宜哦~哈哈 不过阳光...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哦(这句话是旅游指南说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