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掏空-


修行 修学 修养 修理 修复 修饰 修身 修正

打从事情的开始 我就预设了你的位置 在心中的位置

每个人 都想明白 哪个人是今生不能错过的真爱

而我 却一直把你隔绝于外 千里之外

我行我素 因为我总是在微笑的同时 心冷着想着收场之时

有一天 他在公共图书馆里 轻轻地对我说了这样一句

‘别对爱情说无所谓... ...’



但在这句话以后 我再也没有办法与他长谈这样的课题

他说中了我的痛处 他的话碎了我的懦弱

伪装的坚强变成懦弱的同时 被他一句简单的话击垮了 败了

我承认自己的不勇敢 坦诚而言 我知道自己的不坚决

敢爱敢恨 本质 本职 本值 然而 悬疑

我潇洒的摇了摇头 眼眶里头伪装的坚强 被他不经意打碎

一眼一瞬间 一刻一时间

我们的坦荡荡 我们的信念坚定 我听他的 自己要坚强





* * *




多时以后 我才明白

原来 爱 只是把心掏空 心扉打开后 让另一个他 住在里头

了解比爱难多了 前者 会是留客 后者 会是旅客

...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午后 我俩的对话 那句话 让我想了一个周末 哭了好久]

4 comments:

Yi Leong said...

一定要掏空吗?我会觉得好像是挖椰子这样,感觉好痛,可以用倒的吗?

别对爱情说无所谓,在这种物欲横流的时代,我还是想相信有真爱情的!

祝你幸福。

ps:我真的很少评这样的篇章,尤其是谈爱情的,相信我 豁出去了,请一定要达成我的愿望!啊哈哈哈!

Unknown said...

=="你对我的观点还真的很多COMMENT

好啦 我试试呗
虽然现在还不太相信 算 不太相信
哈哈



你的梦我很认真的去圆了啦!很难写叻!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 一个是爱恋中 一个是等待中
不要否认!!! 缘分也好 偶遇也好 觉得心的方向是对的 就请大家努力的追求幸福~


WY

Unknown said...

WY:啊?虾米爱恋?=="
对对对~心向对就要把握 这个我赞同
不过也得 天时地利人和 ^^